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剛剛拆線可以立馬用疤痕修復嗎

剛剛拆線可以立馬用疤痕修復嗎

概 述

今年五一的時候我們放假了,好不容易能放幾天假,天氣真好不冷不熱,我和幾個朋友商量想去旅游,能出去走走真的很好,尤其是不開心的時候,去去散散心還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可是我的一個朋友在旅游的過程中不小心被一個樹枝劃破了腿,而且畫得很深,我們馬上帶著她去了醫院進行包扎,我們和受傷的朋友一塊回來了,我們旅游還沒剛開始就結束了,昨天我朋友剛拆線,拆完線那道疤痕很難看,我朋友想知道拆完線可以馬上用疤痕修復嗎?

剛剛拆線可以立馬用疤痕修復嗎

步驟/方法:

1有些去疤痕的藥物,最好還是不要用,用了去疤痕的藥品,怕傷害到皮膚,因為裡邊好像有化學物質,可能會使皮膚留下剛嚴重的疤痕。如果疤痕不是很明顯不是太大或者是沒有在顯眼的地方還是不要管它比較好。

第1步

2也有可能過段時間疤痕就不是很明顯了,剛拆線的這段時間,最好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疤痕非常顯眼的地方,不得不去疤痕,我們最好去醫買正規的祛疤產品,不刺激皮膚的,這個用著也放心。

第2步

3在就是最好是等傷口愈合之後在修復疤痕,如果修復疤痕的產品裡如果真的有化學物質,傷口沒有長好肯定會快速進入皮膚,傷害到皮膚,出現不良的症狀,等傷口好了之後在慢慢的去疤痕應該也不遲。

第3步

注意事項:

拆完線一定要注意傷口處的清潔,不要反復的去摩擦,也是不能擠壓的,喜歡喝酒的朋友也是不能喝酒的,辣椒,好像羊肉也是不能吃的,還有就是生姜,芥末,還有咖啡,就是刺激的食物都不能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