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增生性疤痕增生性疤痕治療

增生性疤痕增生性疤痕治療

概 述

我今年25歲了,我也許是最不幸的一個,在我上高二的時候,因為一次意外被劃傷了臉。開始的時候也沒感覺有什麼,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臉上的疤痕越來越明顯了,同學背地裡都稱呼我為刀疤臉,我總是假裝不在乎,可心裡卻在滴血!很多人都遭受過疤痕的困擾,在工作、戀愛、婚姻生活上不斷遭受打擊,逐漸對生活喪失了信心。請問,增生性疤痕治療要怎樣治療?

增生性疤痕增生性疤痕治療

步驟/方法:

1新四聯療法:新四聯療法,是一項針對疤痕治療的最新研發技術。針對增生性疤痕、攣縮性疤痕、疤痕疙瘩治療的非手術綜合療法。口服抗疤痕藥物,調節體質,治療疤痕不復發。同時外用抗疤痕藥物,促進局部血液循環。

第1步

2擦皮法:將清涼劑塗於患處,使皮膚麻木,並使其表面固定,然後用一個可旋轉的鑲有細小的工業用鑽石的不銹鋼輪進行打磨。疤痕突出的邊緣可被磨光,底部同樣也可受到打磨,這樣中央部位增多,整修皮膚表面變平。

3在使用擦皮法後,陽光暴曬後產生皮膚變黑等問題。膠原蛋白是一種使皮膚恢復健康的蛋白質。注射時,內科醫生通常使用經過高度提煉的牛膠原蛋白,並在其中加入利多卡因,這是一種可以對治療部位旅行縻醉的縻醉劑。

注意事項:

增生性的疤痕不及時治療的話,增生的情況會愈發嚴重,可以先用維生素E或者是蘆荟膠,必要時可以通過儀器祛疤,沒有任何的副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