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自制美白除皺面膜

自制美白除皺面膜

概 述

相信許多過了四十的女性看著自己不再緊致不再雪白的肌膚而心裡感到難受沮喪,不知道該怎麼改善皮膚啊就會選擇去美容院買高級化妝品,這裡我不是說這個不好啊,但是小編給大家分享幾種實踐過有效的自制美白除皺面膜。

步驟/方法:

1取一個雞蛋的蛋清再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後,然後塗抹在臉部眼睑處也可以塗脖子上。30分鐘後洗淨,每周兩三次,有較好的除皺美白保濕功效。

2取一個西紅柿把皮剝掉,然後用紗布擠出汁液,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塗抹臉上待風干以後洗掉即可,這個每天早晚各做一次,一星期做2次這個西紅柿蜂蜜面膜。

3黃瓜搾汁,加入蜂蜜攪拌均勻,塗抹於臉部各個部位。半個個小時後清水洗去即可,補水美白去皺的好面膜。

注意事項:

怎麼樣很簡單吧,其實這些平常的小東西有很大的療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