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樣祛疤最有效

怎樣祛疤最有效

概 述

自己身上一直都有一個疤,但是可能是從小留下來的,具體的情況自己也不太記得了,好像是被什麼東西給刮了一下的導致的,雖然在自己身體一個不是很起眼的地方,但是自己還是非常的介意的,每次到了夏天自己還是不敢穿露臍裝,覺得特別的難看,但是男朋友覺得這個疤痕沒有關系,但是自己還是一心想要去除,請問怎麼祛疤最有效?

怎樣祛疤最有效

步驟/方法:

1疤痕在人們的深處是非常難以去除的,但是隨著科技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疤痕已經可以慢慢的去除了,但是人們一定要到當地的正規醫院進行治療,不要找小門診或者小地方。

第1步

2祛疤最有效的方法有很多種,最常用的就是用物理的方法和藥物的方法相結合,平常可用醫生建議的藥物方法進行祛疤再做一整套的激光治療方法,費用方便會有點貴但是效果非常的好。

3平時自己要注意個人的衛生干淨,要勤洗澡勤換衣服,但是在選擇洗衣液的時候也要注意,最好還是簡單的用流水洗下就可以了,在治療期間不要用化妝品和沐浴液更不要用香水等。

注意事項:

平常要保證室內外空氣的正常流通,不要讓自己長時間的呆在一個密閉的空氣中,這樣非常的不好,可以多參加一些體育活動如打羽毛球、散步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