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怎樣能讓頭發長得快?

怎樣能讓頭發長得快?

怎樣能讓頭發長得快?

女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去剪頭發,那個發型師太厲害,讓我的頭發少了很多,發型也毀了,有沒有什麼辦法讓我的頭發快點長長?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都可以的啊

      病情分析:
      頭發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要促進頭發快點長長,這些物質一定不能缺少。
      指導意見:
      多食下列食物:
      1、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2、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發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3、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發和促進頭發生長的作用。例如4、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另外,桑葉,麻葉各半加水煮沸後洗發,半月後可以使頭發快長,可以試試哦!
      還可以做一些頭部按摩哦

患者追問:

請問桑葉是要用新鮮的還是曬干的?洗一次的量要多少?多久洗一次呢?

醫生回答:

最好是干的,也不用很多,就每次洗頭的時候用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