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肉毒素前要注意4件事

注射肉毒素前要注意4件事

  肉毒素注射美容是一種風靡全球的美容技術,求美者通過注射肉毒素可以達到瘦臉、瘦小腿、除皺和除腋臭等效果。但是,關於注射肉毒素前的注意事項你都了解了嗎?通過本文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現在肉毒素已經不單單是明星們的美容利器,在普通大眾中也逐漸流行起來!但是,近來卻常見有些人在注射了肉毒素之後,出現各種不適乃至導致面癱的新聞。整形專家表示,這可能是注射了假的肉毒素針劑或注射方式不對等原因,專家再次強調,如果你真的想要打肉毒素,那麼,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項!

  1、肉毒素制劑的來源要查明,要使用絕對來自正規的有生產許可證的廠家生產的產品。

  2、選擇專業的醫生,並對每次注射的劑量、注射的間隔時間要有嚴格的控制。

  3、醫生要有相當的從業經驗保證該手術的順利完成。

注射肉毒素前要注意4件事

  4、孕婦、哺乳期婦女、重症肌無力患者、過敏體質者、上睑下垂者和心、肝、腎等內髒疾病患者等不能注射肉毒素。

  小編寄語:我們希望所有追求美麗的朋友們注射的都是正規的肉毒素針劑,請利欲熏心的造假者遠離我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