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得到改善:祛疤的小偏方

疤痕得到改善:祛疤的小偏方

概 述

疤痕困擾著很多人,說也不願意與這樣的面目示人,那麼手術祛疤聽起來有很可怕,有沒有安全,簡單又經濟的方法能祛疤呢?下面我介紹幾個小偏方。

疤痕得到改善:祛疤的小偏方

步驟/方法:

1偏方一:將一只雞蛋的蛋白加入半匙鹽,打起泡,再加一匙蜜糖攪拌均勻,塗於臉上一二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再用冷水洗淨即可。對於祛疤很有效哦。

2偏方二:冬瓜仁能夠淡疤印,核桃可以抗氧化,將它們曬干磨粉,加入一些蜂蜜調成糊狀,晚上塗於臉上,次日洗淨,堅持幾周,就會有明顯效果。

3偏方三:紅酒中果酸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祛疤,將紅酒與蜂蜜混合,均勻塗於臉部,差不多干的時候洗淨即可,有神奇效果。

注意事項:

注意在上述操作中要做好防曬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