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專家給你暑期整形的四個建議

專家給你暑期整形的四個建議

  暑期是一個尋找美麗的好季節,在閒暇之時,實現美麗蛻變,重塑自信。據了解,時下是整形高峰期,每天去整形美容中心就診的求美者比平時增加近4成,並且以求職的年輕人、剛考上大學的莘莘學子居多。針對暑期整形的熱門項目,為年輕人推出一套暑期整形美容“建議書”,幫助愛美者挑選合適的整形方式。

  眼部小切口 雙眼皮錦上添花

  一雙漂亮動人的大眼睛,往往給人的整體形象加分。在整形美容中心,“割雙眼皮”可以說是暑期年輕人的熱門選擇。割雙眼皮在醫學上被稱為‘重睑術’,手術有常規大切口和微創小切口兩種方法。

  專家表示,對年輕人采用小切口重睑術,只需在上睑做2-3個2mm小切口,是為了通過小切口去除臃腫的脂肪,又可避免常規切開法在上睑留下的瘢痕。  

  【愛美須知】 術後2-3個月內少部分人內眼角會有些許發紅,一定時間以後,重睑線條恢復流暢、自然。疤痕體質的人不宜做重睑術。

  綜合鼻整形 妙“鼻”生花

  “面如一朵花,全靠鼻當家”,高挺秀美的鼻子,能極大地改善面部五官協調程度。目前的鼻整形可不單單只是墊高鼻梁那麼簡單了。

  專家強調,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自身條件,而又會有不同的要求。女性鼻形多以鼻尖微翹、鼻梁輪廓自然柔和為美,因此在假體雕刻時必須在原有鼻梁低平的基礎上,同時考慮臉型、眼型對鼻形的影響。  

  【愛美須知】 綜合鼻整形,要在自身耳廓和鼻中隔取軟骨,手術大約要2小時。術後5-7天之後可拆線,術後還需固定塑形,多在1-2個月之後才能呈現完美的鼻子。

  激光脫毛 滑溜溜的美人

  脫毛也是年輕人在暑假裡常做的美容項目之一,不少即將進入高中的學生前往咨詢如何去除手臂、小腿及嘴唇上黝黑的毛發。

  現在只有激光才是脫毛的最好方法,損傷小,還不影響排汗。其他的方法,比如剃毛、刮毛、拔毛、脫毛蠟等,但這些方法都只能暫時性除去毛發,而且拔毛、上蠟脫毛去毛不但疼痛,還容易引起毛囊感染、灼傷毛囊組織等副作用。

  激光脫毛具有永久性的特點。又濃又黑的毛發,照幾次激光後毛發將明顯減少變細,毛發的色澤也將變淺。其實,據很多MM介紹,對於腋毛,最好的方法是用夾子自己拔,慢慢習慣了就好。

  【愛美須知】 激光脫毛一般1-2個月做一次,在做激光脫毛的時候,會有稍微灼熱感,但術中可邊治療邊冷凍,保護皮膚,減輕疼痛,提高治療效果。


  點陣激光 磨皮去除痤瘡瘢痕

  頂著一臉的痤瘡去見工,多少都會讓剛畢業的大學生心存尴尬。於是,在暑假裡,他們便尋找著如何去除痤瘡留下痘疤。

  新型激光磨削去痘疤的方法是非常有效的,通常采用適合黃色人種皮膚的新型點陣铒激光+超脈沖二氧化碳激光,局部激光磨削,將不平整的痘疤磨掉一層,再借助傷口本身的表皮新生,膠原纖維更新,可顯著改善膚質。這種方法對於青春痘印記導致的面部皮膚粗糙、毛孔粗大、毛細血管擴張引起的紅血絲等可有效改善。

  【愛美須知】 激光磨削去痘疤,雖然是一種微創治療,但由於黃種人皮膚容易產生色素沉著等特殊性,激光磨疤對醫生專業技術和激光機性能要求很高,所以為確保最終效果,應選擇正規的專業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