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面部抽脂打造“小臉”視覺

面部抽脂打造“小臉”視覺

  臉部抽脂減肥是很多胖臉女生較為關注的一個話題,臉部抽脂醫學上被稱為“面部吸脂術”,是眾多瘦臉術中的基本手段。面部吸脂術在我國始於上世紀九十年代,實施面部吸脂術的醫生必須具有精湛的技術,豐富的經驗,以及高度的責任心。

  面部吸脂術需要對接受治療的求美者施以局麻,在耳後、鼻孔邊緣打開切口,深入皮下脂肪進行操作,通過吸除面部皮下脂肪和摘除頰脂墊來使肥胖的臉型變得纖瘦。

  實施面部吸脂術可以使面部年輕化,具體表現為:

  1、吸除了皮下脂肪組織,從而改善了面部形態。

  2、減少了重力作用所造成的面部下垂。

  3、吸脂針管可以刺激皮下組織,從而促進面部纖維細胞增長,重建面部血運,皮膚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復皮膚的彈性,促使皮膚收縮。

  實施面部吸脂術後,不會反彈或者重新再胖,原因有二:

  第一、在醫學上,脂肪細胞的數目會增加到到孩提時代為止,此後脂肪細胞就會維持在固定的數量。肥胖是脂肪細胞自身的體積變大引起的。所以手術減少脂肪細胞後,就算脂肪細胞肥大成2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會很明顯。

  第二、面部抽脂過程中,吸脂管會經過脂肪細胞層很多次。吸脂管經過的部位在手術後疤痕組織化,從而在脂肪細胞層間形成堅固的網膜,就算肥胖,脂肪細胞的體積也受限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