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有黃褐斑怎麼辦

有黃褐斑怎麼辦

概 述

生活中許多因素都可導致黃褐斑的出現,所以一直以來黃褐斑成為困擾愛美女性的一種疾病。因為黃褐斑一旦產生,它的蔓延速度是很快的,從剛開始幾塊小小的斑點就能迅速蔓延成一大片。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黃褐斑呢?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有關的小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有黃褐斑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食療法。原料有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姜10克。具體做法是:首先將黃瓜清洗干淨後去掉皮和心,再切成薄片備用。接著將大米淘洗干淨,把生姜清洗趕緊後用刀拍碎,然後在鍋內加入適量的水,將鍋放在煤氣爐上,把洗好的大米和處理好的生姜一起放進鍋裡,用武火燒開後再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這時加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最後加入精鹽調味即可食用。這道黃瓜粥具有消除雀斑、增白皮膚的效果。

2中藥面膜治療。面膜中含有赤芍、丹參、桃仁、紅花、白芨、僵蠶、白丁香等藥材,這些藥材具有增白祛斑,活血化瘀的功效。具體方法為先徹底清潔面部,用磨砂膏去掉死皮後按摩10~15分鐘,最後把中藥面膜敷在臉上。具體用藥用量請咨詢醫生後使用。

第2步

3山楂橘皮飲。這個飲品具有清楚黑斑的作用。具體用山楂和橘皮加水一起煮,煮好後將湯汁放涼,等到湯汁涼了之後再用紗布濾掉渣,取汁加蜂蜜調用即可服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