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微整形的真谛 改變於無形

微整形的真谛 改變於無形


  微整形最常用的部位就是臉部,效果也最為顯著,針對臉部,微整性就包括可以進行拉提與拉皮、除皺、隆鼻豐頰、除斑、縮小毛孔、皮膚回春等等,如果用更大的范圍來看,從頭頂的頭發(讓頭發變粗或減緩掉發速度)、胸部的拉提、肚皮的緊實等等,都是微整形的一環。

  但是微整形還是有風險的!專家指出,傳統整形手術必須擔負的風險包括麻醉與感染,微整形雖然不用麻醉、沒傷口,但仍有其風險性。例如玻尿酸,有些人可能會有過敏反應,或是對整形後的形狀不喜歡;肉毒桿菌注射的位置與劑量,沒有適當控制,導致不均勻與不對稱,這些都是微整形的風險。所幸這些風險都可以隨著時間而逐漸愈合消失,這也是微整形的好處之一。

  當然,傳統手術整形後所維持的效果,卻是微整形望塵莫及的。因為微整形所進行的改變,都是屬於漸進式,沒有傷口甚至沒有恢復期,就像武俠小說講的一樣,‘改變於無形’,最快兩周、一個月,慢則三到六個月,才能看出效果,但只能維持兩到三年,所以想要進行微整形的人,千萬不能有一步登天的期待。

  專家提醒,整形可以分成外部與內部管道,除了利用上述這些外在的招式,勤練內功也是相當重要的,維持良好的正常習慣,補充足夠蛋白質、纖維素、抗氧化物,將身體的內分泌調整好,才能促進新陳代謝,這樣內外兼修,才能有事半功倍的整形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