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隆胸整形 專家有話說

隆胸整形 專家有話說

  每個女人都希望可以抬頭挺胸做最自信的女人,大小適度、堅挺豐滿的健康乳房,一直是廣大女性追求的目標,也是女性健康美、形體美的魅力所在。然而,東方女性的胸部又普遍偏小,女性胸部發育不理想的原因,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女性身體在青春期發育階段,所需要的生長素缺乏,而沒有正常全面發育所致。結果會造成胸部偏小,左右乳房大小不一,扁平,下垂和萎縮。   

  隆胸術誕生已有果百年的歷史,無論技術、安全性還是效果都相對較為成熟。那麼重要的就是你如何做好正確的選擇了。

  1、選擇正規醫療機構

  一定要有整形美容的設置,因為醫院的設置要經過衛生行政部門的嚴格審查,達到一定專科條件後才能批准,不是醫院的整形科、也不是不具備手術條件的小診所和美容院所能設的。

  2、選擇專科隆胸整形醫生

  國家對美容整形外科主診醫生要求要專科工作5年以上,整形美容外科醫生要在三甲醫院進修學習二年以上。   

  3、選擇適宜的隆胸材料

  現在我國和歐美等國唯一允許使用的硅膠假體始於1963年,已被證明不會導致癌症,也不會導致免疫性及類風濕性疾病。隆胸手術後仍然可以哺乳,不會影響嬰兒健康。好材料是保證隆胸手術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不要被廣告低價誘感,市場規則告訴人們,低價只能給你用低檔材料。但要看經濟能力,只要質量不錯(好材料一般有保險和產品編碼)有多種產品可供選擇。

  目前常用的隆胸手術方法有兩種:假體隆胸和自體脂肪移植隆胸術。其中假體隆胸術的術後效果和安全性都比較好,因此常被求美者列為豐胸首選。

  4、別跟廣告走

  尤其在大城市,漫天的廣告,誘人的價格,讓你無所選擇,對外地人來說,不能判斷他是否合法,醫療行為是否規范,隆胸手術盡管不會很復雜,但正規整形美容醫院一般要術前檢驗(小診所一般不具備這條件),隆胸術後住院觀察1-2天,一周內要隨時觀察效果,一有問題立即調整。所以一定要選擇正規整形美容醫院以保證安全和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