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男人整形不再新鮮

男人整形不再新鮮

  選擇進行整形手術的男士的人數近年來劇增。技術不斷進步,供你考慮的選擇項也不斷增多。但是在你考慮進行任何一項手術前都得做好研究。所有外科手術都帶有風險。盡管整形手術能改善你身體中的某一部分,但是卻很少能讓你的整個身體得到發展。要確定你希望達到的目標是合乎實際的。

  對於這種整形手術,你是否是個合適的人選?

  一般來說,如果你的體重接近於理想水平,不吸煙,無論從情感上說還是社會的角度看你都有個好身材,那麼你就適合做這個整形手術。你得一直做運動,還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女人一天喝少量的酒,男人呢,一天得少於兩次,在此同時,還得限制咖啡因的量,通常來講,這樣做還算是理智的。酒精是一種低濃度的血液稀釋劑,咖啡因能將血壓稍微的升高,因此,降低兩者的量對手術來說是有幫助的。最後,你必須懂得也要接受整形手術帶來的不利,如費用、不方便、不舒服和醫學風險。

  為什麼呢?你的期待符合現實是很重要的。 整形手術不能改變你的生活,也不能讓你年輕20年歲。此外,如果你吸很多煙,或是喝很多酒,那麼在你身上發生並發症的風險就更大,手術的效果也不能持續到如你所願。

  如果你有以下幾點嚴重的健康問題,那麼你就可能並不適合這個手術:

  1、糖尿病

  2、高血壓

  3、紊亂性出血

  4、心髒或肺部疾病

  5、肥胖

  6、嚴重過敏

  7、高膽固醇

  8、關節炎

  9、抑郁症

  如果你有以上任何一種健康問題,或者你吸煙或喝酒過多,那麼在你身上發生並發症的風險就更大。一些外科醫生強調吸煙者在手術前2到4個性內要停止吸煙,在手術結束後2到4個星期後才可以重新開始。這樣對康復和痊愈都很有幫助。

  確定你給你的外科醫生你的完整病史,這其中就包括所有過的藥物治療,如阿斯匹林,維生素,激素(口服避孕藥和替代性雌激素)和草藥化合物及補充劑等。這些藥物會打亂血液的凝結和影響其他在手術期間服用的藥物的藥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