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Angelababy上演新娘大作戰 婚禮保養倒計時!

Angelababy上演新娘大作戰 婚禮保養倒計時!

   網游少女Angelababy最近真心很忙,新電影《新娘大作戰》上映在即不說,自打給網游代言之後,女漢子屬性就大爆發,帶著一眾跑男兄弟各種打通關。

    雖說婚禮這件事曉明哥會全全搞定,但是和一眾高顏值伴娘站在一起,肌膚黯沉吃虧的可是Baby你自己哦。     “網游少女”俯身的Baby,除了獨一無二的婚紗和光彩耀人的珠寶,容光煥發的肌膚更是不可或缺的“軟實力”,而一向在合影中因為肌膚黯沉而吃虧的Baby,想要在短時間內改這一問題,除了正常的護膚保養,巧用精華才是關鍵。     婚禮倒計時8周貴婦級抗老精華走起     是的,你沒看錯,不是美白、不是保濕,編編給出的8周倒計時精華特殊護理法推薦的是貴婦級抗老精華。要知道無論是干燥、暗沉、還是肌膚沒有光澤失去通透感,究其根本都是肌膚老化惹的禍。     而昂貴的抗老精華,不僅可以令臉部肌膚更為緊實飽滿,更可以幫助肌膚重獲柔軟與彈性,從根源煥活肌膚細胞,讓肌膚感受剝繭重生的健康光彩,從肌底散發膚質光芒,絕對和表面美白效果不在一個水平線上。     貴婦保養的正確開啟動方式     為了肌膚能夠達到自然通透的白皙效果,貴婦精華必須輔以按摩手法每天使用,即使再“漢子”為了高額的成本投入也要努力做的每天使用,否則效果恐怕功虧一篑,高本金都付諸流水。     而按摩只是幫助肌膚更好的吸收精華內的營養成分,所以只要掌握手掌輕按、重點加強的原則即可。當然,精華後一定要擦上乳霜,鎖住滋潤養分,就能讓美肌效果棒棒哒。     遇上繁忙工作保濕精華&美白精華為肌膚儲存養分     作為明星,各種秀場活動飛飛飛也是正常,再加上三不五時的戶外拍攝,都容易讓肌膚出現敏感、黯沉,進而破壞好不容易養出來的好肌膚。好在明星的行程安排都是一早准備好的,所以在差旅前一周為肌膚存入豐富水分和VC,給肌膚打個預防針,打造強健膚質,就不怕環境變化影響肌膚保養計劃了。     “前三、後四”精華保養策略     出差計劃前一周,進行“前三、後四”精華保養策略,要知道,所有精華產品都是可以疊加使用的。所以,在貴婦精華後的前三天用保濕精華液幫助肌膚恢復健康水油狀態,後四天用蘊含VC的美白精華液,幫助肌膚強化抗黑力,抵抗自由基生成,提升肌膚對紫外線和環境的防御力。     按摩小撇步     Angelababy上演新娘大作戰婚禮保養倒計時!     適當的按摩不僅能夠加強精華的吸收,更可以針對性的達到美膚效果哦!     Step1:鞏固蘋果肌以中指和無名指腹,從鼻翼兩側開始,順著顴骨滑推至太陽穴,有利消水腫。     Step2:V臉加強再由下巴滑推到耳下、唇角拉提至耳中。     Step3:撫平法令紋最後由法令紋處輕滑至太陽穴,三步驟循環三次。     光有白嫩的肌膚可還不夠,新娘想要一口潔白的牙齒,看看小編有什麼法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