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高彈無縫安全豐胸 術後不留痕

高彈無縫安全豐胸 術後不留痕

  豐胸整形要量體裁衣,高彈無縫豐胸不但依靠專家的經驗和審美,更要根據乳房大小、形狀、高度、寬度等12項科學指標來選擇最“合身”的假體,同時根據身高、三圍、乳房間距等20項數據設計術後乳房形態和效果,才能滿足不同顧客的美麗需求。

  高彈無縫豐胸除了選用當今國際權威、卓越的高端假體材料外,還創新性地把假體放置在胸大肌和乳腺下,確保了乳房的固位,在經歷多年後,乳房仍然可以保持良好的手感和動感。

  高彈無縫豐胸,術後無並發症發生

  隆胸專家表示,因為高彈無縫豐胸手術中全程采用直視狀態下進行,而且使用的都是目前國際全新引進的手術器械,確保出血量非常少,無痕技術更使切口在厘米以內,這是與傳統微創假體豐胸的最大優勢區別,也是高安全的保證。手術中麻醉技術非常高超,選擇材料是國際頂尖的,因而也使並發症幾率大大降低,沒有什麼副作用。

  高彈無縫安全豐胸

  在切口縫合時,采用了頭發絲般的手術專用可吸收線,按小切口弧度進行細致的皮內縫合,很短時間內便可愈合且不留丁點痕跡,真正的隱形天生,還能避免包膜攣縮、乳房硬化,形態不佳等並發症的出現。這是目前為止,世界上唯一一種無須拆線的豐胸方法。

  同時,隆胸專家強調,“高彈無縫豐胸”要求的全套醫療配置非常高,而且主刀專家的專業技能水平也要非常深厚。

  高彈無縫無痕豐胸

  隆胸專家介紹,高彈無縫豐胸最大的特點就是隱蔽的小切口技術。假體豐胸,都不可避免地出現切口。但切口的大小、位置,則對術後效果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高彈無縫豐胸特別針對未婚育或要求高的女性,創新使用腋下隱秘切口的技術,保證了乳房、乳暈部位完全無任何疤痕。由於切口隱蔽,術後不仔細觀察,根本無法發現切口,實現了創口“隱形”。由於切口小,恢復時間自然也就更短,最快24小時後便可恢復正常活動。

十二月熱文  12月08日—12月14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中國美女標准的百年變遷 267458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54952 謝霆鋒13歲舊照曝光 惹整形嫌疑 243255 膽小勿看!實拍韓國整容血腥一幕 236588 周韋彤改名整容 名模的神奇進化史 225136 “廁所門”闫鳳嬌整容前霹雳照驚現 215500 整形狂人海蒂私密整形過程照曝光 200025 明星私人整容醫生大爆料 那些整過的明星 198544 丑女翻身:《非誠勿擾》俞夏如何瘦身又變靓 186399 姚馨茜:整得巨成功的新生代明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