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磨骨術後如何做好護理工作?

磨骨術後如何做好護理工作?

  這樣下颌角磨骨手術的體式格局也不切除下颌角,用劈刀體式格局將下颌角及下颚體外層骨質去掉,保存了骨髓腔和內骨質層,所以也保留了原本下颚的弧線 ; 僅縮減外骨質層的厚度,轉變的幅度不大。別的,因為內骨質層還在咀嚼肌仍有骨架支撐,咀嚼肌肥厚的成就無法處理,所以改善凡不明顯,這樣下颌角手術的體式格局僅適合少數人。

  下颌角磨骨之下颌角劈開長處:保留原始下颚弧線,適合想縮小寬度又想保留下颌角的人。

  將下颌角切除,改變幅度較大 ; 而且因為咀嚼肌失去骨架的撐持力會慢慢萎縮,也解決了咀嚼肌肥厚的成績。下颌角手術的切口位置一定要避開骨髓腔裡的下齒槽神經,才不會造成知覺麻木的後遺症。而且瘦語的弧度一定要和下巴做搭配,才能建造出美觀協調的下颚弧線。

  此種下颌角手術方法使用劈刀,危險性小但仍然存在要選擇決定經驗豐富的醫師,因為切開骨髓腔,流血情況需控制,有凝血功能不良的人,或是血虛,或是有臉部血管瘤的人都不適合。

  下颌角磨骨劈開法的長處:這樣對下颌角履行手術體式格局改變幅度較著,同時處置懲罰咀嚼肌肥厚的成績。下颚弧線可以重新塑造。不過必要技術崇高高貴的醫生把持才可以保證其效果。

不過,颌面整形專家提醒各位愛美的朋友,磨骨整形手術後正確護理,是你成功變美的保障。

  護理要點1、磨骨手術的切口是我們護理的重點,由於肌膚受到了損害,所以在我們護理的時候一定要保持肌膚清潔,避免在磨骨手術後的恢復過程中產生細菌感染的現象。

  護理要點2、對手術位置的腫脹進行精心護理,由於腫脹是磨骨手術後的正常現象,隨著傷口恢復,腫脹的現象也會逐漸消失。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腫脹消失速度太慢,可以使用冰敷的方法進行快速消腫。

  護理要點3、注意飲食。由於刺激性比較大的食物會使得我們的切口位置肌膚愈合受到影響,所以在恢復期間要注意避免食用刺激的食物,多吃有營養的清淡食物,有助於術後恢復。

  護理要點4、多休息。這是術後恢復期不可以忽視的一個重要環節,充足的休息可以使得肌膚生長速度加快,讓恢復時間大大縮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