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光子嫩膚會否反彈嗎?

光子嫩膚會否反彈嗎?

  光子嫩膚的方法的原理是利用光熱和光化學作用,對膠原和強力蛋白產生刺激使膠原和彈力纖維再生重組,修復同時使血管組織功能增強,循環改善,不僅使毛孔縮小還可以緊致皮膚,祛除細皺紋,增加皮膚的光澤。

  有很多到院咨詢的朋友都會問光子嫩膚會不會反彈,在此美膚專家針對這一問題作詳細解答:

  光子嫩膚是一項無創性皮膚醫療技術,它的全面性功效能從基底層改善膚質、減退皺紋、祛除色斑、收縮毛孔、美白肌膚,一次療程即時擁有緊致亮麗的肌膚,且不會對皮膚有任何損傷,也不會反彈。但是專家也指出,皮膚是一個有著自身循環更新周期的系統,是會隨著周圍的環境產生變化的,光子嫩膚治療只能讓皮膚恢復到一個比較健康的狀態,而無法阻止皮膚的自我更新以及受到外部環境的影響。

  如果想要保持這種健康的皮膚狀況,則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配合以完善的護理,這樣才能阻止皮膚受到過多的外界影響,從而能夠長期維持健康細嫩的良好狀態。

  另外,由於人體個體是有非常大的差異的,對光過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統缺陷、疤痕體質、近期內使用過光過敏藥物、孕婦、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劑的人,一般不適合做光子嫩膚。

  通過以上的介紹,大家對於光子嫩膚會不會反彈的問題都知道了吧,一般來說,如果您注重保養的話,那麼治療後可以維持很長的時間,但是專家也介紹說,同其它傳統護膚、美膚手段不同,“光子 嫩膚”是一種醫療美容技術。實現這種技術的是一種叫“光子嫩膚儀”的高科技醫療儀器,需要懂技術和皮膚科學的專業人員操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