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整形專家為你全面解析激光溶脂

整形專家為你全面解析激光溶脂

  激光溶脂是什麼?激光溶脂是最新的整形美容減肥法,因為它的效果好,安全性高,恢復速度快,受到愛美認識的喜愛。不過依然有些人對激光溶脂的不甚了解。下面我們就請專家為你全面解析激光溶脂。

  這裡要揭曉的是一種在國外稱為“智能吸脂術”的高科技儀器,它在大陸叫做“光纖溶脂”或“激光溶脂”,它徹底告別了傳統吸脂手術的風險性和恢復時間長的問題。

  激光溶脂相比傳統吸脂手術有什麼優勢?

  傳統吸脂手術是利用負壓機械進行抽吸,過程中會出血,如果損傷到血管,出血量可能會更大。另外單純的機械抽吸比較費勁,會造成患者疼痛。而激光溶脂把這些情況降低到最低限度,因為它主要是通過激光產生熱效應,治療的激光探頭進入身體後有一個很細微的機械作用,首先會松解皮下纖維,對脂肪細胞起到一個溶解作用。這樣的話,後面的抽吸就比較容易了。所以,患者的出血量很少,在手術過程中也沒有特別不舒服的感覺,還可以跟醫生做交流、聊天,很輕松地就可以完成這個手術。

  那進行激光溶脂需要麻醉嗎?

  進行激光溶脂是需要進行麻醉的。如果治療范圍小,局部麻醉就夠了;如果范圍比較大的話,還是建議全身麻醉。

  激光溶脂瘦身後會反彈嗎?

  從理論上來講,任何吸脂手術在術後都不應該有反彈的情況發生,因為在抽吸時,將深層淺層的脂肪抽吸完了以後,會有一個類似於皮下瘢痕生成的情況,對脂肪細胞的重新肥大起到一個束縛的作用。激光溶脂可以同時對深層和淺層的脂肪進行作用,手術後,保持好身材是可以保證的。

  激光溶脂治療後需要注意什麼嗎?

  進行激光溶脂手術後醫生會建議你穿彈性束身衣2個星期到1個月。1個月後可以看到皮膚明顯變得光滑、細膩、緊致。

  激光溶脂後的脂肪是如何排出來的?

  用一個簡單的負壓吸引就可以將脂肪排出來,還有一部分沒有吸出來的,因為它是剛被溶解過的脂肪,殘留的脂肪是少數的,通過自身代謝可以被吸收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