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整形外科新技術——超聲刀

整形外科新技術——超聲刀

  整形外科技術的拓展和創新給更多的患者帶來福音。整形外科手術常見的磨削、切割等整形項目,那麼,今天我們請來了相關專家,讓專家為您介紹一種整形外科新技術——超聲刀。超聲刀是目前臨床上用的安全性好,精密度高,能夠隨時選擇超聲頻率,針對不同的部位組織。給醫生和病人帶了福音。

  整形的概念漸漸被人們所認可,與此同時整形的相關技術也在飛速發展改進,下面就是我們相關專家為您介紹的整形外科新技術——超聲刀的相關信息。

  1.微米級的切割

  允許手術范圍內能達到的最大的精度和安全性,同時伴最小的組織創傷(活骨細胞)。在調節的超聲頻率下,每秒鐘插頭的振動在60到200微米之間的寬度內,所以切割時它一直保持骨是清潔的,並且避免了溫度升高。

  2. 選擇性的切割

  只對礦化組織的有效的切割將骨切開術附近的軟組織(神經、血管和黏膜等)損傷風險最小化。超聲骨刀的切割頻率只適合礦化組織的,切割軟組織 需要其他的超聲頻率。

  3. 安全性的切割

  減小的微米級振動的寬度允許極其精密的外科過程,減少了切骨時手對手機必要的壓力,輕而易舉的控制實際的切割動作. 球鑽擺動鋸切骨:是依據巨幅移動產生的機械動作,從而發生巨幅振動。相比之下術中靈敏度顯著降低。 擺動鋸手機所受的較高壓力和巨幅振動導致切割動作的失控。例如,切割皮質骨必須施加的手的壓力導致外科控制的喪失,當鑽或者鋸突然進入松質骨。在接近神經、血管或其他脆弱得解剖結構時非常危險。

  以上就是對整形外科新技術超聲刀的介紹分析,整形美容技術不斷的發展進步,為的就是更好的以人為本,為人服務。在中國整形行業並不是非常成熟的今天,做一些大的整形項目需要慎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