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生物注射除皺技術搶占整形美容市場

生物注射除皺技術搶占整形美容市場

  這幾年,由於人們對自然和親近和對健康的日益重視,致使一些傳統除皺術逐漸失去了市場,將被淘汰出局。目前最流行的就是生物注射除皺技術整形。生物注射除皺就是一種新的除皺術。這種注射除皺方法往往采用高科技手段或者新的生物工程原理,受歡迎程度高。

  生物注射除皺的作用原理是在皺紋周圍注射入一種生物活性物治療皺紋的方法,它可使形成皺紋的淺表肌張力減弱或松馳,從而使面部看上去光澤、潤滑,顯得更加年輕、漂亮。

  生物注射除皺適應人群:一般年齡偏大,40歲以後,皮膚出現皺紋比較深,求術者應無心、肝、腎的器官疾患者。

  生物注射除皺手術方式:生物活性物治療皺紋是將生物活性物直接注射在皺紋的周圍,使形成皺紋的淺表肌張力減弱或松馳。

  生物注射除皺手術效果:皺紋處注射生物素後24小時起效,一周內確實能使皺紋逐漸舒展變淺。

  生物 注射除皺在醫療上主要用於治療肌張力障礙性疾病如眼睑痙攣、口面肌痙攣、痙攣性斜頸等。

  除皺也是同樣的機理,但隨著新的神經末梢的發芽和運動終板處的功能連結,神經的傳導和肌肉活動得以逐漸恢復,也就是說毒素的作用僅能維持數月,一般為3~6個月,面部的皺紋也會逐漸恢復,但好在它可以重復治療同樣有效,為了留住青春國外有已注射毒素近10年的婦女。

  生物注射除皺治療效果的好壞關鍵在於如何掌握最恰當的劑量和選擇最合適的注射部位,這樣才能取得最佳治療效果而不發生毒副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