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愛貝芙注射除皺的優勢有哪些?

愛貝芙注射除皺的優勢有哪些?

  皺紋是女性最討厭的,也是不容別人說到的。而如今女性朋友面對皺紋時不再擔心,愛貝芙注射可以輕松的除皺,愛貝芙是整形美容中常見的一種方法,愛貝芙注射除皺就是一種很好的除皺方法,那麼愛貝芙注射除皺的優勢有哪些呢?

  愛貝芙是一種新型的可注射的醫學整形美容材料,由PMMA(聚甲基異丁烯酸甲酯)微球和膠原組成,PMMA制成表面光滑的圓形微球,直徑32-40微米,以3.5%的膠原溶液為載體,將圓形光滑微球懸浮在膠原溶液中,經注射進入整形部位,當圓形光滑PMMA微球進入整形部位後,迅速被纖細的纖維被膜完全包裹,不會有任何移動和降解,PMMA圓形光滑微球的特性既保證了其不被人體的巨噬細胞所消化吸收,也保證了PMMA 對組織的刺激性降到最小。愛貝芙注射除皺具有以下優點:

  1、愛貝芙注射除皺的優勢--安全:副反應少,安全性高,過敏反應率小於0.1%,全球已有30萬人成功植入。

  2、愛貝芙注射除皺的優勢--自然:全部微球大小精確,刺激皮下膠原的分泌替代外源性膠原,達到自然平整的狀態。

  3、愛貝芙注射除皺的優勢--永久:永久祛皺、填充。

  4、愛貝芙注射除皺的優勢--快速:無須外科手術,注射完畢後可正常活動。

  5、愛貝芙注射除皺的優勢--輕松:注射過程輕松方便,立刻見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