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愛貝芙安全嗎?

愛貝芙安全嗎?

  一、

  愛貝芙材料本身是安全的,其中PMMA作為人體植入材料已有60多年的安全使用歷史,而膠原蛋白作為整形美容填充材料也早已被廣泛認可和接納。

  二、

  愛貝芙自1985年發明至今已有二十二年歷史,愛貝芙自1989年在德國首次應用於人體至今已有十八年的歷史,並經過了歐盟七年,美國FDA五年的臨床驗證,在中國獲得中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進口注冊審批後已使用了六年多時間,現實證明愛貝芙是非常安全的。

  三、

  愛貝芙在中國各省會采取指定當地最好的醫院及專家注射,注射專家都經過嚴格的技術培訓,注射的安全是非常有保證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