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遠離斑女郎 從色斑預防做起

遠離斑女郎 從色斑預防做起

  1.補水

  遠離斑女郎,保持皮膚水分很重要。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況下,皮膚才會光彩照人。因此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是美容預防色斑的有效方法。

  2.定期體檢及時治療

  對於女人來說,身體健康因素是長斑的重要誘因,所以每年應至少做一次婦科檢查,如存在健康隱患一定要盡早根治,尤其是乳腺增生、痛經、月經不調等婦科病。

  3.防曬

  斑點大部分都因光老化引起,所以防曬工作不可忽視,帽子、遮陽傘、防曬護膚品都是防曬的好幫手,但需注意太高指數的防曬品對皮膚也有刺激作用,應及時清洗掉。

遠離斑女郎 從色斑預防做起

  4.正確使用化妝品

  化妝品本身就是一把雙刃劍,有的化妝品可能會加重對皮膚的刺激,導致色斑加深。因此要盡量選擇無刺激性的化妝品,同時不要頻繁更換化妝品,更不要使用劣質化妝品。

  5.睡眠與飲食

  多吃對色斑有預防作用的食物,如含有豐富維生素的西紅柿、胡蘿卜等。睡眠充足對皮膚很重要,平日哪怕閉目養神10分鐘也好。夏季應適當補充糖分,因為肝、腎、脾等髒器都需要糖分。

  6.改善微循環

  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憂思惱怒。做到營養的均衡攝入,可適當內服中藥調理內分泌,以平衡陰陽,調和氣血,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