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容常識:醫生淺談去皺和年齡的那些事兒

整容常識:醫生淺談去皺和年齡的那些事兒

  除皺一直是女性朋友的必修課。每個女性應該都會有一段去皺的歷史。皺紋從25歲之後就會慢慢出現在女性的臉上。因為25歲之後,面部的膠原蛋白流失嚴重,很容易導致皮膚粗糙,在加上表情的作用牽動肌肉活動,很容易讓皮膚產生褶皺,皺紋也就出現了。

  想要去皺,還是有多種方法可以選擇的。但每種方法適用的人群不一樣,女性朋友多大年齡做去皺比較合適呢?下面由皮膚美容醫師鄭荃教授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多大年齡的女性去皺最合適!

  我們做過專門的調查問卷。接受調查的50人當中,有19人認為40歲以後可以去皺,有17人認為25歲以後就可以去皺了,還有14人認為18歲以後就可以去皺,前提是有皺紋的話。

  女性朋友到底多大年齡做去皺最合適呢?皺紋是每個女性的致命傷,所以出現皺紋之後女性很容易盲目去做除皺治療,其實除皺應該掌握好分寸,應該記住以下的兩個原則。

  1.去皺要有度

  通過各種去皺方法的確可以讓大家變得年輕,變得漂亮,但是一定要把握好度。專家介紹,一般來說,除皺整形讓你外在年輕10-15歲沒什麼問題,20歲是極限,一定不能追求過於年輕化。

  2.60歲的老人最好不要去皺

  女性在30-40歲的時候都可以做去皺治療,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但是到了60歲之後就不建議再做去皺治療了,效果可能不好而且還有可能給身體帶來損害。

  在這裡提醒廣大求美者,自然才是美的,我們做去皺治療也應該遵循這樣的原則。不要試圖清除臉上所有的皺紋,這真的不現實。通過治療,讓我們變得年輕。漂亮就可以了,不用過分追求皮膚的光滑、平整,那樣付出的代價會很大。肉毒素可以消除皺紋,但是不建議濫用,肉毒素注射過量很容易出現表情呆板、不自然。

  現在的除皺方法主要有兩種:手術去皺和非手術去皺。對於40歲以後的求美者,臉上不僅會出現皺紋,皮膚也會松弛,所以很適合做手術去去皺。而20-40歲的求美者,可以選擇非手術方法去皺。

  所以說,去皺比較適合25-50歲的女性求美者使用,去皺的同時我們應該記住,一定不能過量,過分追求年輕化。要知道衰老是自然規律,所有的去皺方法都只能緩解一時的症狀,不可能違背自然規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