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幾大瘦臉誤區 你還在犯嗎?

幾大瘦臉誤區 你還在犯嗎?

  瘦臉方法有什麼誤區?

  1、排毒利水可以瘦臉

  外用的瘦臉方主要有淋巴排毒、排汗、利水,這些方式長期用才會見效,主要是讓臉胖的毒素全部從肌膚裡面排出,但是容易肌膚敏感的皮膚要慎用。

  2、瘦臉皂可以讓臉越洗越瘦

  香皂是鹼性的物質,比普通洗面奶對皮膚的刺激要大。而且現在並沒有研究表明香皂具有瘦臉的功效。MM選擇需慎重,不能瘦臉沒關系,最怕會損害皮膚。

  3、拔智齒瘦臉

  事實上,拔智齒如果有瘦臉的效果,首先臉皮的肌肉必須要夠薄,但是如果肌肉層是比較厚的,瘦臉的效果是不明顯的。其實拔牙之後面部骨骼原來的位置和形狀並不會改變,所以對臉型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4、摘除面部脂肪墊

  摘除面部脂肪墊是快速瘦臉的一個方法,這種方法適合於那種臉型較胖、較圓、或者雙側臉型不對稱。這種方法只能瘦雙頰部位,不能減雙下巴,並且對於方臉、國字臉等骨架偏大的臉型,效果就沒有那麼好。

幾大瘦臉誤區 你還在犯嗎?

  5、瘦臉小滾刷非常有效

  潮女們的大愛瘦臉小滾刷!傳言說的是每天早晚堅持用上10分鐘,2個星期就能看到好效果!這個方法的確非常有效。因為兩頰兩邊的淋巴系統比較繁盛,按摩兩頰能有效促進排出多余水分,從而達到瘦臉效果。不過用力不能過猛過大,輕輕的就可以了,一定不要讓臉部覺得難受。

  哪些原因容易導致臉大?

  1、不良睡姿

  很多人都喜歡趴著睡,其實趴著睡覺會讓臉變形。長時間壓迫臉,會長皺紋,使臉變形。其實最好的姿勢是仰臥,讓使臉型保持的很好!

  2、常吃堅硬的食物

  臉大的主要原因就是下颌角肥大。常常吃堅果、炒豆子、鱿魚絲、口香糖這種堅硬或者難嚼的食物就要動用咬肌,這樣就會導致下巴肌肉過於發達,從而引起下颌角肌肉肥大。所以要少吃這類食物,避免過度使用咬肌。

  3、鹹的宵夜和食物

  喜歡吃宵夜和鹹的食物的人為什麼會臉大呢?這是因為鹽分鐘的氯化鈉會吸收血液中的水分,讓水分停留在身體的組織液中,身體就會發生浮腫。所以平時要吃的清淡一些,有利於消除浮腫,對心髒也有好處。

  4、睡前喝水

  睡前大量飲水,會導致第二天臉部浮腫,這是由於人在睡眠的狀態下新陳代謝慢。所以在睡前兩個小時最好不喝水或飲少量水,這樣可以避免臉部浮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