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女孩常扎馬尾辮 易致斑禿或脫發

女孩常扎馬尾辮 易致斑禿或脫發

  拉頭發的確會對頭發和頭皮造成雙重損傷

  研究人員在南非調查時發現,約1/3婦女存在牽引性脫發,究其原因,就是長期過度牽拉頭發導致的。

女孩常扎馬尾辮 易致斑禿或脫發

  “拉頭發的確會對頭發和頭皮造成雙重損傷。”拿離子燙來說,由於直發劑不僅會破壞頭發內層的蛋白質結構,還可能粘附在頭皮上,損傷頭皮及其皮下組織結構。”有人認為,用直發夾板自己拉直頭發可能就不會出現以上問題。“的確,直頭夾板如果使用正確的話一般不會傷及頭皮,但它還是會損傷發質。因此,讓頭發自然生長最好,盡量別做離子燙。”

  梳辮子時扎得過緊也可能導致脫發

  梳辮子時扎得過緊也可能導致脫發。對此,宋坪建議,女性要少扎馬尾辮,或各種發型換著梳。梳頭發時動作也要輕柔,盡量別用尼龍梳子和頭刷,因為它們容易產生靜電,刺激頭發和頭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