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凹陷臉顯老!可愛蘋果肌才是裝嫩法寶!

凹陷臉顯老!可愛蘋果肌才是裝嫩法寶!

  什麼是玻尿酸?

  玻尿酸外觀是透明、具黏性的膠狀物質,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本身就存在於我們身體中的物質。但會因為歲月的流失而減少,它的功能是保持肌膚的彈性和水分,一旦玻尿酸流失就會造成皺紋的除皺,人們開始衰老了,不過現在我們發現了它在美容中的多種功能,不僅可以除皺嫩膚,還有豐臉的功效。

凹陷臉顯老!可愛蘋果肌才是裝嫩法寶!

  玻尿酸豐臉安全嗎?

  讓臉頰恢復原本的圓潤、年輕感,的確是兩難,但因減肥導致的臉頰削瘦的起來,可采取神經阻斷術作麻醉後,再注射大分子玻尿酸豐面頰來改善雙頰的凹陷,由於是躺著注射,注射時也會讓患者不斷的坐起來檢視注射的狀況,以便呈現最佳的臉部線條,最後,再利用中分子玻尿酸,精修出優美的蘋果肌弧度,創作甜美感,玻尿酸豐面頰後的效果就不錯,約可維持一年半到兩年。

凹陷臉顯老!可愛蘋果肌才是裝嫩法寶!

  注射玻尿酸豐頰效果一般很好。針對不同的臉型,專業醫生會與你討論後再進行注射玻尿酸,舉例來說屬於鵝蛋臉、瓜子臉的人,建議填補蘋果肌就好,屬於三角臉或方形臉的人則可注射在腮幫的尖端處,顴骨高的人可從耳部到顴骨處注射1-2CC的玻尿酸,都會讓修補效果更佳,看起來更明艷動人。玻尿酸豐頰舒適無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針一樣,局部僅有微脹微痛感,無大痛苦,容易接受。

凹陷臉顯老!可愛蘋果肌才是裝嫩法寶!

  雖然玻尿酸維持時間有限,但它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傷害。12個月後你又可以改變另一個臉型,換一句話說這也是玻尿酸豐頰的一個優勢。玻尿酸豐頰雖然效果不錯,操作簡單,但專家提醒大家注射玻尿酸豐頰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這樣才能保證豐頰的良好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