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光子脫毛的術後六大護理要點

光子脫毛的術後六大護理要點

  光子脫毛治療後應該怎麼來護理呢?很多人往往都不清楚光子脫毛的護理要點導致引發一些不必要的並發症。下面,就教大家關於光子脫毛的術後護理要點。

  光子脫毛術後護理要點

  1.手術後個別部位可能形成細小痂殼,注意不要用手抓傷。

  2.不得使用增加光敏感的藥物,如磺胺、四環素、異維A酸等;少食用感光性蔬菜,如香菜、芹菜、薄荷、九層塔、無花果、龍須菜、胡蘿卜等。

光子脫毛的術後六大護理要點

  3.脫毛術後要注意保護治療部位的防曬,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避免紫外線對治療部位進行直接照射。

  4.要注意治療部位的清潔衛生,術後當天要避免治療部位沾水。術後不要立即使用化妝品。

  5.術後部分患者的治療部位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的現象。專家建議只需做好平時的護理工作,症狀很快就會消失。

  6.術後不要進行汗蒸、或者對治療部位進行按摩,對於皮膚出現的紅腫情況,可以適當冷敷來緩解。

  小編溫馨提醒:愛美人士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機構做光子脫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