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美容整形常識:美白祛斑必須知道的四個誤區

美容整形常識:美白祛斑必須知道的四個誤區

  美容整形常識:美白祛斑必須知道的四個誤區

 

  誤區1:一夜求變白雪公主

  美白是個循序漸進的慢性過程,與遺傳、飲食、身心健康、外界環境、日曬等多種因素有關,想一夜間變成白雪公主是不可能的。

  專家提醒:

  1)選用的產品聲稱可快速祛斑美白,很可能者含有汞或苯二酚等成分,千萬不要上當,否則肌膚要面臨嚴重的浩劫。

  誤區2:濫用美白祛斑產品

  美白祛斑應遵循個體化方案,不同膚色膚質應選用不同的美白祛斑產品。

  1)油性肌膚需選用霜、乳、凝露,成分的美白產品。干性皮膚則應選用無香料、無防腐劑等添加劑的產品。

  誤區3:根本不看產品成分

  所用產品是否含有有害成分,即在美白的同時會隨時間的推移對皮膚產生負面影響。

  個別美白祛斑產品在其產品中加入糖皮質激素,膚色膚質短期內會變好,可是日久天長皮膚就會出現色素沉著、萎縮等改變。

  誤區4:不顧膚質過分求白

  真正美麗的肌膚絕不是單純的白,白化病是一種黑素合成障礙性遺傳病,患者的皮膚非常白,,由於缺乏黑素的保護,出現畏光、流淚、容易曬傷等症狀,還容易引起日光性皮炎及皮膚癌。

  女性追求的應是健康的、有生機的美白。健康的皮膚是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的和諧統一,良好的心境會使皮膚的微循環被激活、表情肌舒展而顯得容光煥發,富有彈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