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瘦小腿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當然吸脂法

瘦小腿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當然吸脂法

 

  各種的各樣靜脈曲張襪、緊身褲、裹保鮮膜、塗按摩霜等等……市面上瘦腿的祕方傳言一大堆,到底哪些才是真正靠譜有效呢?如果用錯了方法,不僅不能美腿,而且很有可能會“傷”腿!

  傳言1:靜脈曲張襪能瘦腿?

  市面上,很多靜脈曲張襪標榜具有瘦腿的功效。但其實用來治療靜脈曲張的襪子分為保健型與治療型兩種。保健型的壓力較小,適合輕度靜脈曲張患者穿著,並不具備瘦腿的效果。

  而醫療型的靜脈曲張襪壓力較大,如果普通人穿這種襪子,則會給腿部造成很大壓力,讓血液循環不暢,很可能導致微血管破裂!

  不妨選擇有竹炭纖維成份的燃脂襪,通過天然成份,讓脂肪真正自我燃燒。這種方式並不能消耗太多的脂肪,建議最好選擇有氧運動的方式,從根本解決腿部脂肪堆積的問題。

  傳言2:按摩霜、瘦腿霜等真的能有效美腿?

  不完全正確,護膚品對去除水腫確實有一定作用,但是很多人把它想得過於簡單,只是把具有去除水腫、潤膚功效的護膚品隨意塗一塗,這樣其實沒有任何美腿作用!塗按摩乳時需要配合正確按摩手法,才可達到美腿效果。

  先在皮膚上塗抹具有去水腫、塑形效用的按摩霜,然後用掌心輕輕拍打,促進有肌膚吸收,再用按壓的方法從腿的內側到外側、從上到下進行按摩,這樣護膚品中的成份便能促進排毒,疏通腿部循環,防止靜脈曲張、微血管破裂的形成。

  傳言3:穿緊身褲能達到瘦腿效果?

  這絕對是謬論!緊身褲只能給人一種視覺上的享受,長期穿並不能緊致腿部,抑制脂肪的形成。

  每個星期穿緊身褲的次數不能超過一次,並且在脫下緊身褲時,一定要對腿部進行按摩,以恢復它的循環、代謝功能。

  傳言4:堅持穿按摩拖鞋就會有美腿效果?

  按摩拖鞋確實可通過凹凸點針對足部的穴位疏通經絡,有美腿的效果。但是也正是由於這樣的設計,會讓雙腿時刻處在用力的狀態,沒有時間來緩解一整天的疲勞。久而久之,腿部肌肉會因為過度疲勞而過早松弛,腿部神經的敏感度會降低,磨損關節。所以,按摩拖鞋最好不要長時間穿著,飯後穿著20分鐘為最適合。

  傳言5:用保鮮膜包裹腿部就能擁有美腿?

  保鮮膜會讓雙腿處在高溫中,帶走了的水份,你的腿看似比以前苗條,但際上流失的都是對健康有好處的物質。而且,局部包裹保鮮膜會造成腿部線條不勻稱,反而給外形減分,所以這種瘦腿法並不可取。

  擺脫瘦腿誤區方法靠譜才能擁有美腿

  選擇合適的運動美腿法

  腿部肌肉的線條當然靠運動才能變得更完美,但不是所有運動都能美腿,不正確的運動只會讓腿部肌肉過於發達,變成“小象腿”!

  最適合美腿的是動感瑜伽這類有氧運動,能伸展腿部肌肉,打造優美而有曲線的腿部線條。所以,運動前,請先了解運動對於雙腿塑形的功效如何。

  美食療法吃出美腿

  例如多吃點芝麻,當中所含有的維生素E、維生素B1、鈣質,以及亞麻仁油酸,不但可以分解腿部脂肪,還能充分提供所需營養。

  吸脂瘦腿又快又靠譜

  比起運動、節食、藥物減肥,吸脂手術能夠快速清除局部位置的多余脂肪,且效果明顯。不過,讓更多女性趨之若鹜的原因則是其效果持久度,通常情況下吸脂手術後只要不暴飲暴食效果一般可以長久保持。因為18歲以後,人的脂肪細胞數處於恆定狀態,胖瘦主要取決於脂肪細胞充盈度的大小,也可以說,在同一充盈度條件下,脂肪細胞個數越多,人體就越顯胖。而吸脂手術物理性地去掉了多數脂肪細胞,即便剩下的少數脂肪細胞再次充盈,兩個細胞的充盈總比20個細胞的充盈要顯得瘦得多。當然,這裡要把病理性肥胖除外,所謂病理性肥胖是指病人的脂肪細胞會有異常分裂,這種現象屬於極少數。

  盡管吸脂瘦腿效果極佳,專家仍提醒大家正規就醫,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來判斷合適個人的瘦腿方法,因為吸脂並非人人都適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