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一起來探究溶脂針和吸脂的區別

一起來探究溶脂針和吸脂的區別

 

  現在很多人選擇打溶脂針和吸脂來達到瘦身的效果,畢竟這種途徑比節食要來的快,而且可有選擇性的進行瘦身,但很多人並不了解這兩種瘦身方法的差別,現在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吧。

  溶脂針:它的主要成分是磷脂酰膽鹼,從大豆中萃取,為細胞膜的組成成分。它對肝髒不造成任何代謝上的副作用,是目前非手術局部減肥最為安全、有效的方法,尤其適合於小面積局部減肥,比如雙下巴、面部、肢端等部位,還可以彌補面部的小缺陷,令臉蛋看上去更小,更上鏡。

  吸脂:它是利用超聲波、高頻電場等物理手段將脂肪擊碎,再通過皮膚小切口將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層,利用負壓的吸力,將人體局部堆積的皮下脂肪去除,以達到減肥及改善體形的目的。手術吸脂減肥後不會出現反彈的現象,因為人在成年以後脂肪細胞的數量是基本恆定的。當腹部脂肪被抽吸後局部脂肪細胞的數量明顯減少。吸脂後如果出現體重增加,腹部殘留脂肪細胞體積可能增大。但吸脂部的細胞數量有限,不會出現明顯的反彈。

  總結:溶脂針最大特點是可隨時進行,無需全麻,塑形均勻且痛感稍微,注射後也無需包扎。吸脂術是針對局部的一種皮下吸脂術,是一種手術,兩者最大的區別也就在於此,術後須要簡單包扎,但療效確切,但須要受術者避開行經期並特地預備出2天時間適當休息,須要注意的是,手術畢竟是手術,都是有風險存在的,兩者各有各的優缺點,希望大家能謹慎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