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另類整形有哪些危害

另類整形有哪些危害

  追求時尚和潮流從來都是瘋狂的年輕人的專利,近年來隨著整形行業的不斷壯大,整形手術改變了很多的觀念。因此一些“另類整形手術”進入了人們的視野。

  專家提醒,另類整形手術雖然可以為年輕人帶來諸多潮流信息,但是從長遠來看,這種整形危害極大,得不償失。

  23歲的桑虹是俱樂部的健身教練,兩個月前她剛剛為自己的肚臍做了“美容”———利用外科手術把肚臍割成了“梭子狀”。她認為這種整形手術使自己變得很獨特。

  在某診所做護士的說,近兩年,有不少像桑虹這樣的年輕人來到診所,要求為身上“想不到要整形的部位”做整形手術。

另類整形有哪些危害

  而這些整形手術的內容絕對可以算得上千奇百怪、無奇不有,比如:在眉骨、鼻翼、舌頭、嘴唇等部位打洞,抽掉兩根肋骨以獲取纖細的腰身,割掉過大的腳骨使腳看起來修長…

  其中最另類的要屬割舌整形手術:一個19歲的男孩竟然要求醫生把他的舌頭從中間割開一部分,從而變成類似蜥蜴舌頭的樣子。專家認為,另類整形手術只會讓人得不償失,這可能會給人的健康帶來長久的危害。

  整形手術潮流來襲,但是不能只為了美麗新潮而失去理智,這種整形心態是不可取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