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背部吸脂術塑造性感美背

背部吸脂術塑造性感美背

  每一個女性都想讓自己的背影更加的完美時尚,所以很多背部比較肥胖的女性,為了塑造性感的美背,就想盡快的通過背部吸脂,讓自己背部的形象更完美,那麼背部吸脂過程有哪些?為了你能了解的更清楚,就來看看專家的具體解析。

  減過肥的人都知道,背部的脂肪靠一般的運動方法是很難減下去的,而想要快速擁有漂亮的美背,就可以選擇背部吸脂。背部吸脂能幫我們抽吸掉多余的脂肪,讓背部肌膚收緊,背部線條變得流暢迷人。而因為背部區域平坦,所以必須要均勻地去除一層脂肪,否則背部就容易變得凹凸不平,這對於醫生的技術要求也就相應要高。

  背部吸脂的過程:

  1、檢查

  受術者要在手術當天做身體檢查背部吸脂手術前檢查,必要的檢查有血、尿常規,心電圖,肝功等。檢查確認求美者身體無恙之後,即可進行背部吸脂手術。

  2、確定位置

  整形醫生根據設計好的方案背部吸脂的確切位置,在受術者背部的擬去脂的部位劃出“等高地圖線”。再次確定需要抽脂的部位和抽脂部位需要抽取的量。

背部吸脂術塑造性感美背

  3、麻醉

  醫生在求美者抽吸部位注射一種低滲的具有止痛效果又有利於脂肪體積膨脹的“腫脹麻醉”復合浸潤液。求美者意識清晰,背部吸脂手術中不會有太大的疼痛感。

  4、抽吸

  在抽吸部位切開1cm的切口,再通過小切口將超聲去脂儀的吸頭插入,反復多方向抽動吸頭,令脂肪細胞破裂。最後,用導管吸出脂肪粒,背部吸脂手術即告完成,求美者基本沒有什麼痛楚的感覺。

  了解了以上內容,相信你已經對背部吸脂的過程有了更多理解和認識,背部吸脂是目前選擇最多的一種瘦背部方法,這種方法安全有保障,效果很到位,所以只要求美者選擇專業整形美容機構進行背部吸脂,都能達到更好的背部吸脂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