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眼部整形失敗修復的常見疑問

眼部整形失敗修復的常見疑問

  眼睛是心靈之窗,因此進行眼部整形手術的求美者一直都很多。然而,正是因為眼部整形市場廣大,一些沒有資質的小診所甚至美容院都敢給求美者做手術,因此失敗的現象並不少見。萬一不幸眼部整形失敗,在修復之前有幾件事求美者一定要知道:

  整形醫生都能做眼部手術嗎?

  眼部手術某種程度上說是最難做的整形手術,對整形醫生的技術和經驗都有很高的要求,並非隨隨便便就能做。某些沒有資質人做眼部手術基本不會考慮手術後的疤痕、形態、神態等,這樣往往會導致整形失敗。

  整形失敗後一定要等半年才能修復嗎?

  眼部整形手術失敗並不一定要等半年才能做修復。對影響眼睛的正常功能以及受術者正常生活和工作的,應在手術失敗後2-6周內進行早期修復。盡早修復可以減少對正常眼部組織的損傷,還能讓受術者盡早恢復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眼部整形失敗修復的常見疑問

  眼睛想整成什麼樣都可以?

  不管是做什麼部位的真心都要切合實際,做眼部整形手術要結合求美者眼部、面部的特征,還要綜合考慮求美者的種族、審美,只有這樣才能做出形態自然、無痕、神形兼備的眼睛。

  眼袋脂肪去得越多越好?

  眼袋脂肪去除的過多,只會造成更嚴重的空虛和凹陷,使求美者更顯衰老。其實大多數眼袋是眶膈松弛以後深部脂肪再次扇出形成的膨出,通過復位收緊能達到更好的祛眼袋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