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2016,“鼻”須“挺”起來!

2016,“鼻”須“挺”起來!

  鼻子是財帛宮,

  七種“富貴鼻”你是哪種?

  1龍鼻

  鼻子是財帛宮,七種“富貴鼻”你是哪種?

  龍鼻,顧名思義,鼻子山根高聳透天,鼻子圓隆不露鼻孔,鼻梁正而且骨干明顯,人中處在鼻息正中處為“龍鼻”。長有龍鼻的人聰明智慧有文憑,多才多能,財富萬貫,如若其它相理部位俱佳,則官運亨通,職權事業一帆風順,一生貴人多助,不缺榮華富貴。

  2富貴鼻

  鼻子是財帛宮,七種“富貴鼻”你是哪種?

  富貴鼻,聽著就是有福氣的鼻子,那麼,富貴鼻的長相是什麼樣呢?鼻梁高但不顯露鼻骨,鼻翼寬而廣,鼻頭圓潤豐隆有肉,鼻息金角明顯有收,鼻子光澤明亮者,稱為“富貴鼻”。富貴鼻的人正直寬厚,意志堅強,做事果斷,富貴鼻的人多數出生好,並且娶賢美之妻,嫁俊郎之才,一生金錢如意。

  3鹿鼻

  鼻子是財帛宮,七種“富貴鼻”你是哪種?

  鹿鼻,鼻梁略平,鼻子准頭有肉圓滿,色澤明亮,鼻准較高,渾圓不尖,鼻息金角有收,不露鼻孔。此鼻子相理的人,仁慈講義氣,重感情,富有而守財,貴而不貪。男人多妻賢子孝,女人嫁良夫,若其它部位相理俱佳者,一生到老美滿。

  4胡羊鼻

  鼻子大而端正,鼻梁骨豐滿不露骨,准頭豐圓,鼻翼有肉清晰分明,鼻息金角有收,鼻骨微低但有氣勢,紋路清晰秀美,這樣的鼻子叫做胡羊鼻。胡羊鼻的人精明干練,年少有志,中年發達,可自己成就一番事業,是富貴兩全之人,若其它相理俱佳,成就會更大。

  5截筒鼻

  鼻子是財帛宮,七種“富貴鼻”你是哪種?

  鼻子直如截筒,整個鼻子有勢,鼻根平闊,鼻梁豐隆飽滿,鼻翼寬厚有肉,鼻孔圓不漏孔,鼻息有收,從側面看鼻子整齊有勢。此相個性善良為人忠信,善於投資理財,會賺錢,並能積累財富。

  6獅子鼻

  鼻子是財帛宮,七種“富貴鼻”你是哪種?

  鼻根處較低,鼻子脊梁較細,鼻子或長或短,但鼻子准頭特大,鼻梁略平或呈弓狀,鼻子不漏鼻孔,鼻子長而鼻梁略平者,稱為“草獅鼻”,易從政。鼻子短而鼻梁呈彎弓凸起者,為“石獅鼻”,屬於武略軍事方面的人才,易從軍。獅子鼻者若身體形態呈獅子狀,則大富大貴。

  7守財鼻

  鼻子看起來有氣勢,鼻根不斷連眉,鼻翼有肉,鼻息金角有收,色澤明潤,鼻翼分明但鼻准肉不厚實。這種鼻子的人個性溫和有情,正直清貴,有貴人相助,財庫豐盈,一生善良安分,屬於中富中貴之人。

  鼻子是我們的財帛宮,

  沒有擁有以上好鼻相的朋友,

  可以注射隆鼻來提升你的財運!

  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是一種不開刀的無創手術,整形醫生通過注射玻尿酸到鼻子的皮膚組織裡而達到隆鼻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