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鼻子整形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鼻子整形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鼻子對於我們的形象有很大的影響,那麼做鼻子手術要注意些什麼才能保證手術的效果呢?

  塑造成熟、挺立的鼻子

  鼻子位於面部的中央,最顯眼,最能影響人的第一印象。鼻子不同於眼耳,在哪個角度看其輪廓都突出。所以鼻輪廓的變化會給人的整體印象帶來很大的變化。高而翹的鼻子無論在哪個角度看都給人帶來明顯而成熟的感覺。

  對於女性來說美麗的鼻子應該是鼻根部高度上起始於眉眼距離的中點,鼻尖的高度要稍微短於鼻長度的一半。鼻子的開始部位到鼻尖的連線自然地向下延伸,鼻尖最好高一些翹一點。從下面看,鼻翼和鼻尖形成的三角形最漂亮的是比正三角形高一點的二等邊三角形。但同時重要的是這樣的鼻子能不能和其它五官協調、是否均衡的問題。

  大部分東方人的鼻根部低,鼻中部寬,鼻尖輪廓不明顯。對這種鼻子,施行用膨體墊高鼻根部,鼻尖施行鼻尖軟骨的手術,同時利用鼻中隔軟骨及耳後軟骨的墊高術。

  大部分取鼻內切口,用硅膠或膨體墊高鼻梁,鼻尖利用軟骨解決鼻尖變紅或天冷變白的問題。必要的時候把鼻軟骨聚在一起形成挺立的鼻尖。

鼻子整形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鼻成形後在一定程度上對鼻梁或幅度滿意,但鼻尖不能挺立,顯得圓鈍而鼻尖沒有活力的原因是鼻尖肉多變鈍或鼻成形時沒有行挺立鼻尖的手術。

  矯正通過去除鼻翼軟骨和一部分皮下組織來減少幅度,縫合鼻尖軟骨,移植耳後或鼻中隔軟骨,塑造挺立而漂亮的鼻尖。手術要在睡眠麻醉下施行,

  副作用及注意事項:應注意術後發炎,浮腫等現象。鼻部手術後最常見的副作用是出現假體彎曲現象,這通常在固定假體時發生,這時可通過簡單的再手術來矯正。有時,因為鼻部皮膚較薄發生皮膚變色現象,此時應取出或替換假體。取出假體後,鼻部可恢復原狀。

  手術時間:約1~2小時

  恢復時間:約1周左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