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電波拉皮 >> 依年齡除皺方可事半功倍

依年齡除皺方可事半功倍

  年歲漸增,抗皺方法也步步升級,由塗抹護膚品到美容注射,最後再做整形手術也不遲。

  你的第一根皺紋是何時悄悄爬

  上你的面孔的?還是你非要等皺紋很礙眼了才注意到它的存在?皮膚科專家認為,人體的衰老與皮膚的保養、新陳代謝、內分泌及氣候等都有密切的關系,而衰老最主要的表現形式就是皺紋。廣東武警醫院醫學整形中心專家張德春博士認為,大多數女性從25歲開始就有細紋,隨著年齡增加,皺紋會變多、變深,不同特征的皺紋對應不同的除皺方法,找對方法才會事半功倍。

  ★25歲-29歲 開始抗皺

  皺紋部位:眼部周圍、下巴和嘴巴。

  皺紋特點:細微的皺紋。

  除皺方法:這是控制皺紋的關鍵時期,多補水,可適當使用一些除皺護膚品。

  ★30歲-39歲 除皺保養

  皺紋部位:眼部周圍、下巴、頸部及額頭。

  皺紋特點:細微的皺紋和不太嚴重的表情紋。

  除皺方法:需要適時為肌膚補充水分,使用較滋潤的除皺保養品,眼角、頸部的細紋也可通過除皺護膚品改善。

  ★40歲-49歲 防止“惡化”

  皺紋部位:眼部周圍、嘴角、下巴、眉間、頸部、額頭、手部等。

  皺紋特點:有明顯的皺紋。

  除皺方法:肌膚真正進入老化期。除了選擇有針對性的產品,以防進一步“惡化”,還可適當選擇微創除皺方法,如玻尿酸注射除皺等。

  ★50歲-59歲 醫學除皺

  皺紋部位:面部及你的身體上。

  皺紋特點:有明顯老化的跡象,皺紋的紋路十分明顯。

  除皺方法:不可放棄對肌膚的保養,但更重要的是通過醫學手段來改善。動態紋可用注射除皺,大面積的皺紋則得通過手術除皺。

  ★60以上歲 手術除皺

  皺紋部位:顏面、全身。

  皺紋特點:全身皺紋加深,皮膚松弛下垂,老態嚴重。

  除皺方法:使用除皺護膚品已完全無效,這時候只有進行手術或非手術除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