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吸脂後穿塑形衣要注意什麼

吸脂後穿塑形衣要注意什麼

  過多的脂肪卻使人感到臃腫,再嚴重一些就是肥胖了,讓人心煩。對於想要迅速改變身體曲線,減少身體局部脂肪堆積的人來說,抽脂塑形是最簡潔簡單不受鍛煉之苦的好辦法。不少求美者都知道,進行吸脂減肥手術後需要穿著一定時間的塑形衣,那麼穿著塑形衣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

  為什麼要穿?

  吸脂後會有腫脹淤血、皮膚凹凸不平的風險。穿著塑形衣,不但能有效地控制抽脂部位的腫脹及血腫,更能讓抽脂後凹凸不平的皮膚很好的貼合在一起。

  醫用塑身衣有什麼特別?

吸脂後穿塑形衣要注意什麼

  具有控制術後腫脹淤血,貼合皮膚,輔助軟組織恢復形態,塑造身體外形等作用。這類塑身衣更專業、品質要求更高,抽脂術後的效果也更有保障。

  吸脂後要穿多久塑身衣?

  吸脂後應立即穿上塑身衣,而且在術後1-2個月內應該堅持穿著,可讓皮膚更快恢復平整和減少傷口出血和組織水腫。

  但具體塑身衣的款式和穿著時間需遵循醫囑,千萬不能急功近利使用壓力過大的塑身衣,也不要擅自延長使用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