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水光針注射後為何皮膚變干?

水光針注射後為何皮膚變干?

  網上都說打一次水光針相當於給肌膚做了半年的補水面膜,使皮膚白皙、毛孔細膩、膚質柔嫩。然而,在接受治療後的一些求美者中不難發現,會有術後皮膚過敏、干燥、毛孔粗大等問題,既然水光注射是直接將補水保濕劑注入我們的皮膚內,應該更加水嫩細滑,那麼為什麼還會出現如此諸多皮膚問題讓一些求美者陷入困局呢?如何才能安全舒適的實現清透裸肌的驚艷時刻呢?

  在臨床中就有一個典型案例:水光注射後,感覺毛孔粗大,有過敏跡象。醫生及時建議患者一定要在治療後做好皮膚保濕養護細節,之後症狀明顯消退。

  水光術後會有皮膚偏干的情況,更需要加強保濕修護。接下來讓我們帶您一起了解水光術後不容忽視的皮膚修護小常識!

  1因注入真皮層的玻尿酸吸水和鎖水能力非常好,水光注射後,肌膚表面會留下輕微創傷,使肌膚實時啟動修復和抗擊能力,此時皮膚水分丟失最為嚴重,有個別治療者會出現比較干燥、敏感現象,所以在術後72小時內對肌膚進行密集式的補水保濕護理是非常重要。

  2日常保養可使用成份含有抗氧化、生長因子、膠原蛋白、多勝肽等醫學美容產品,因為它們能夠加快皮膚更新再生的過程,讓皮膚細胞結構重新調整到最佳狀態,還會強化葡萄氨聚糖並形成細胞間的脂質,讓纖維母細胞的膠原蛋白以及彈力素的合成會提升,會有助將效果能夠長期維持。

水光針注射後為何皮膚變干?

  3術後24小時內避免沾水,當天最好不注意不要用力摩擦治療部不要進行其他的治療。5天內盡量避免桑拿或劇烈的運動。一周內禁煙酒。

  4日常加強紫外線防護。

  很多人經常忽略使用防曬霜,不注意防曬除了導致最直觀的曬傷曬黑外,還會導致光老化(皮膚顯得更加粗糙暗淡松弛)與皮膚腫瘤。所以,醫生在臨床中經常叮囑求美者,在治療後一定要更加注重皮膚保濕、防曬修護,也是能更好的促進治療過後皮膚修復和效果延續的關鍵所在。

  怎樣選用防曬霜?

  對於防曬霜,一要看SPF值,二要看PA或PPD值。SPF表示的是對於中波紫外線UVB的防護,UVB是導致皮膚曬傷曬紅的元凶。PA(歐美系的標法)/PPD(日系的標法)表示的是對於長波紫外線UVA的防護,而UVA可是潤物細無聲的導致光老化的最大因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