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術留住時間的腳步

激光除皺術留住時間的腳步

  很多想留住時間腳步,使得自己青春永葆的女性,就想盡快的選擇激光除皺,讓自己面部的皺紋盡快消失,那麼激光除皺都有哪些優點?下面就來看看詳細的解答。

  激光除皺

  激光除皺,是利用了特定頻率波長的激光來照射皺紋區,通過激光的光熱左右,氣化消除不平整的皮膚表皮層。

  同時刺激真皮層膠原纖維發生化學作用,讓膠原蛋白再生,從而撫平面部皺紋,讓肌膚恢復光澤,變得年輕有彈性,而且因為正常的皮膚無法接受特定波長的激光,所以不會損傷到正常肌膚。

激光除皺術留住時間的腳步

  激光除皺的優點

  1、治療方式溫和痛感小,方便快捷安全可靠

  2、精准控制照射區域,除皺更有針對性

  3、改善肌膚的膚質,改善面部皮膚松弛、去除深層皺紋,使面部得到整體提升

  4、見效迅速,恢復期短,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

  5、除皺的效果持久,可達2-3年左右

  術後護理

  1、減輕疼痛:為緩解術後的即刻疼痛可用浸有2%利多卡因的紗布外敷。

  2、減輕水腫:如果患者在術中即發現有顯著的水腫(常常發現在眶周),術後可應用地塞米松10mg,也可短期口服皮質類固醇可減輕術後腫脹。

  3、防止感染:口服抗病毒藥、廣譜抗生素和抗真菌藥物。

  4、創面處理:目前國內外在術後多使用生物性合成半透性的、可減輕術後症狀的敷料或傳統敷料,稱為封閉式方法。也可只是簡單的局部使用抗菌素油膏,稱為開放式療法。

激光除皺術留住時間的腳步

  不論使用何種方法,都應有良好的吸收創面滲液作用和保濕功能,以使創面更快的愈合,並使術後疼痛減輕。應根據具體情況選擇使用封閉或開放式處理方法。

  通過對以上內容的了解,相信你也了解了激光除皺的優點,激光除皺不但方便快捷,而且也特別的安全可靠,所以只要你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激光除皺,除皺後再做好護理工作,不但能盡快的擺脫自己面部的皺紋,而且能保持的效果很長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