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愛美不是俺們這些小年輕的專利,中老年群體整形風盛行~

愛美不是俺們這些小年輕的專利,中老年群體整形風盛行~

  從追求時尚的“薔薇老媽”到艱苦樸素的“暴走媽媽”,一股“中老年整形風”正流行,她們做整形的目的也不單單是為了追求美麗。

  中老年整形常見項目有哪些?

  C8美膚祛斑王

  老人斑,也叫老年斑,是一種色素斑,即稱脂溢性角化病,老年人發病最多,不能自愈,但可以選擇C8美膚祛斑王來去除。

愛美不是俺們這些小年輕的專利,中老年群體整形風盛行~

  C8美膚祛斑王采用先進的激光Q開關技術和激光倍頻轉換技術,將激光能量在納秒級的時間內釋放出來,形成能量密度很高的巨脈沖,激光巨脈沖被病變的色素組織吸收後產生作用,達到去除斑點的效果。由於激光能量與生物組織的作用時間很短,並且皮膚組織細胞都有其獨特的波長,色素組織只會選擇與其相對應的激光波長,故治療過程中避免了對周圍組織的損傷,安全性更高。

  超聲法祛眼袋

  眼袋,通常就是指下眼睑浮腫。長有眼袋的朋友通常會給人“老態龍鐘”的感覺,如果中老年朋友有眼袋,衰老的跡象會更加明顯,現在去除眼袋的方式有多種,其中超聲法祛眼袋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愛美不是俺們這些小年輕的專利,中老年群體整形風盛行~

  人體的組織細胞都有其固定的頻率,眼袋脂肪細胞也不例外,當超聲波儀器發出的超聲波頻率等於眼袋脂肪細胞的頻率時,兩者就會發生共振反應,當共振的能量密度到一定程度後就會將眼袋脂肪細胞的細胞膜破壞並乳化,這樣眼袋脂肪細胞就針對性地被消除,由於眼部其他組織的頻率與眼袋脂肪細胞頻率不相同,所以這種祛眼袋方式不會對其他組織產生傷害,安全性得到了有效的提高,效果也十分理想。

  電波拉皮

  皺紋是出賣年齡的最大“凶手”,也是衰老現象最直接的體現,如果是輕微或中度的皺紋,可通過注射除皺來去除,但一般來說,中老年朋友的皺紋會比較深,皮膚松弛較為嚴重,此時則需要接受電波拉皮治療。

愛美不是俺們這些小年輕的專利,中老年群體整形風盛行~

  電波拉皮是改善皮膚松弛現象的一種抗衰老方式,其原理是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點,膠原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復皮膚彈性。

  中老年整形安全很重要

  隨著社會“老齡化凸顯”的現狀和趨勢,人的壽命比以往有所加長,年齡段區分也相較於以前有所變化,而生活品質的提高,也讓人們轉變了“養兒防老”的傳統觀念,很大一部分中老年人已經完全有享受天倫之樂的生活狀態。中老年朋友退了休,空閒時間多,受到時代觀念的影響,慢慢走上了整形美容的道路。然而整形做為一項醫療手術,具有一定的危險性,在接受治療前,需將安全作為首要考慮的因素。

愛美不是俺們這些小年輕的專利,中老年群體整形風盛行~

  雖然在某些方面中老年朋友比年輕人有優勢(時間、金錢等),但是另一方面卻還存在著明顯劣勢。中老年人各項身體機能都不如年輕人,免疫力下降還伴隨著各種各樣的老年病、慢性病,做整形手術恢復期相對要長,風險系數也更高。為安全考慮,小編建議中老年朋友最好接受一些創傷小、恢復快、安全性更高的微整形手術,比如說注射美容和激光美容等等,如想做一些需開刀的較大的整形手術,最好是在身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進行。

  作為兒女,在父母接受整形美容手術前,要替她們選擇專業的有保障的醫院,術後抽出時間多陪伴在父母身邊,在生活上多給予關懷,讓她們的身心得到放松,在感受到了親情的溫暖後,中老年朋友的心情通常會很好,這樣更有利於術後的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