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所謂“花錢受罪”的微整形,到底有多可怕?

所謂“花錢受罪”的微整形,到底有多可怕?

  你們想象中的微整形到底是有多可怕!     STOP!停止你的想象,這些都是你對微整形的誤會!微整形作為一個在無形之中讓人們悄悄變美的“美容大師”,並沒有你想得那麼可怕!     微整形是花錢受罪?     微整形項目基本上是不要用到“手術刀”的,大多只是注射式,而非注射式的埋線雙眼皮,在手術前會塗抹麻藥,手術中不會有任何痛感,是你想象不到的溫柔。     但又有人會認為,打針也痛啊!比如玻尿酸豐蘋果肌這個項目,平時擠個痘痘都痛到不行,扎針豈不是更痛?     小編要告訴你,並不!第一,玻尿酸在注射之前都會先塗抹麻藥,局部麻醉,在施打的時候不會有任何感覺;第二,打玻尿酸的痛感不強,和蚊子叮一下沒有多大區別。所以怕痛怕受罪的女神們大可放心! 所謂“花錢受罪”的微整形,到底有多可怕?     那,微整形“微”到什麼程度?     微整形,“微”,輕微地,悄悄地。對某個部位不滿意,輕微地調整一下,只調整那麼幾毫米,就能夠悄悄地變美。     幾毫米看起來幾乎=沒有,但是別小看,可能就是這幾毫米,鼻子變得翹挺,嘴唇變得性感,雙眼變得大而有神,下巴變得飽滿。可不能小看這幾毫米,幾毫米的改變,就能讓整個人看起來眼前一亮,煥然一新。
  微整,不只是微整形     微整形在很多時候改變的不僅是容貌,更是自信。     關注了微整形的大部分女神因為一些缺陷總會覺得自己不如別人,自卑、羞於和陌生人打交道。微整形調整或填充缺陷之後,變美的同時也擁有了自信,能夠坦然地面對他人的目光。然而,不管選不選擇微整,小編想說,自信一些,你也很美!  

  據不完全統計,隨便數出十個娛樂圈或看臉行業的女神,有九個做了微整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