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從前有一個人臉很大……後來…他就打了瘦臉針……

從前有一個人臉很大……後來…他就打了瘦臉針……

  1、任何胖臉打肉毒素都有效果嗎?

  肉毒素瘦臉的原理簡單地說就是:該藥物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麻痺過於發達的咬肌使之放松,逐漸發生萎縮,體積變小,也就達到了瘦臉的功效。

從前有一個人臉很大……後來…他就打了瘦臉針……

  所以說,如果你真是因為咬肌肥大而引起的胖臉,注射肉毒素是有效的!

  對於那些皮下脂肪較多的胖臉,需要面部抽脂或去除頰脂墊來解決;而對於方形臉,下颌角骨頭大的,需要做磨骨手術才可以。

  2、肉毒素瘦臉,注射一次可以保持兩年嗎?

  其實這種說法明顯是在誤導消費者。肉毒素進入人體後,會使肌肉發生暫時性的力量減弱或麻痺,達到除皺和瘦臉的目的,但是機體會逐漸把這種藥物代謝掉。

從前有一個人臉很大……後來…他就打了瘦臉針……

  所以肉毒素平均有效時間為6-8個月,而在數次注射後療效可能會適當增長,但一般均不會超過一年。

  另一個必須要說明的是,國產和進口藥物在藥效上是沒有實質上的區別的,真正進口的肉毒素只有一家,那就是美國Allergan公司的保妥適,雖然進口藥物在提純方法和純度上具有優勢,但是在作用時間上與國產肉毒素差異不大。

  3、肉毒素打三次以後就能永久有效嗎?

  其實這是一個錯誤的說法。從原理上來說肉毒素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現的,注射後約兩周到一個月左右開始出現效果。

  通常在6到8個月之後,治療效果會慢慢消失,即便打了3次甚至更多次數後,也不可能永久定格。

  而且注射肉毒素在一定的條件下能導致中和抗體的產生,再用A型肉毒素除皺就沒有效果,必須換用B型和F型肉毒素。

  預防出現抗體的方法是:每次注射量小於100單位,兩次注射之間間隔大於1個月。

  4、打價格便宜的肉毒素與貴的肉毒素效果一樣嗎?

  到現在為止,中國合法的肉毒素廠家有兩家,蘭州衡力和美國保妥適(BOTOX),兩種肉毒素的效果並沒有本質上的區別。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彌散面積不同,衡力的彌散面積大一些,保妥適的彌散面積會相對小一些,安全系數會高一些。

從前有一個人臉很大……後來…他就打了瘦臉針……

  據一位肉毒素專家透露,目前中國市場上有50%的肉毒素制劑,都是“1支產品拆成2支甚至3支出售”一些逐利的不法商販,就是這樣稀釋肉毒素的藥性,從中牟取暴利。

  市面上還有包裝為30單位的肉毒素在出售,而實際上包括蘭州生物制品研究所在內的世界上3個主要生產廠家,都沒有生產過這種規格的肉毒素。

  這種肉毒素的價格很低,有的只有幾十塊錢一支,而正規廠家的肉毒素價格較高。由於受利益的驅動,不法機構購進價格低廉的肉毒素高價賣出,獲取暴利。

  所以,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還是要到正規醫療機構注射。

  5、任何整形美容機構都可以打肉毒素嗎?

  不是的!不少美容院裡做這項手術的人員根本沒有經過正規培訓,在這些地方注射肉毒素極易出現危險。

  注射到肌肉中去的肉毒素很容易擴散,如果液體量大了,或者打針的部位一旦超越區域,擴散到其它不需要麻痺的肌肉上就會發生一些並發症,很可能造成下壓眉、眼睑下垂、眼袋翻出等事件,嚴重的會出現復視、吞咽困難、呼吸困難等症狀,甚至危及生命。

從前有一個人臉很大……後來…他就打了瘦臉針……

  雖然這個注射過程很簡單,但是要求注射者熟悉面部神經、肌肉的解剖和眼眶部的結構,對肉毒素的稀釋程度、注射部位、注射時機和每次注射的間隔時間等都有非常嚴格的要求,所以注射者必須是經過一定訓練的專科醫生,千萬不要到美容院注射肉毒素!

  6、肉毒素能解決所有衰老問題嗎?

  肉毒素除皺只是眾多除皺手術的一種,並不是對任何人都是百分之百有效。

  一般魚尾紋、額頭紋、鼻唇內紋和頸部皺紋都可以用肉毒素去除,但最適用於早期的、不太明顯的皺紋,而且皮膚不是很松垮的情況。如果出現皮膚明顯松弛下垂,就需要進行手術除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