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填充蘋果肌的方法有哪些?

填充蘋果肌的方法有哪些?

   愛漂亮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有個蘋果肌,這樣自己笑起來的時候就會非常的好看,特別的有親和力。不過天生擁有蘋果肌的女性又有多少呢?好在現在的整形技術非常先進,我們可以通過手術讓自己擁有好看的蘋果肌,那麼填充蘋果肌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讓權威專家給大家做詳細解答。

    1、玻尿酸     蘋果肌是一個需要有柔軟度與彈性的位置,因此越接近人體組織的填充物,效果亦會較佳。通過注射玻尿酸,也可以打造出蘋果肌的效果。有些女性顴骨比較高,臉部表情看起來就顯得嚴肅,注射玻尿酸到“蘋果肌”部位,蘋果肌就顯現出來了,而面部線條也就變得柔和多了。     在港台地區,蘋果肌注射大多以大分子玻尿酸為主,維持效果能達1年甚至以上,因為個人體質差異有所不同;而在內地,有采用已經取得國家藥監局批准的小分子玻尿酸和膠原蛋白同時施打來塑造蘋果肌,效果也相當不錯。   填充蘋果肌的方法有哪些?     2、自體脂肪移植     一般而言,利用自體脂肪移植,可以讓效果維持得久,手術過程只需從大腿或臀部等脂肪較多的部位,抽取幾c.c.的脂肪,再注入到蘋果肌的位置就可以了,手術過程只需局部麻醉。像顴骨比較高的,臉部表情看起來就顯得嚴肅,因此只要填補一些脂肪,稍微分散顴骨較高的部位,順勢制造出蘋果肌的效果,臉部線條頓時就變得柔和多了。   填充蘋果肌的方法有哪些?     3、硅膠假體     以往常見有人在蘋果肌位置打硅膠等填充物,雖然維持時間較為長久,但是皮膚在經年累月,經過歲月的耗損後,皮膚容易變薄,此時永久的植入物,有時會變得跟臉無法融合,造成不自然的呈現。     飽滿的“蘋果肌”可以讓臉頰呈現出如蘋果般的曲線,即使不笑,看起來也像在笑的感覺。微微一笑,感覺更為甜美。像林志玲、宋慧喬等美女,她們之所以迷人,除了五官標致之外,那張笑起來甜到不行的笑容,才真正讓人著迷。就因為那種讓人甜到心底去的感覺,使得“蘋果肌”成為流行時尚的新指標。     如果您也想擁有一個漂亮的蘋果肌的話,可以選擇上面的任何一種方法填充,前兩種都是屬於微整形,是無需開刀手術的,不過就是維持的時間不長。而第三種假體填充蘋果肌可以說是永久性的,等到完全恢復正常以後,就會看到漂亮的蘋果肌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