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怎麼判斷是否要進行牙齒矯正

怎麼判斷是否要進行牙齒矯正

  隨著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曰益提升,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已成為越來越多人的追求。如果您有以下所述的任何情形,那麼您就可能需要進行畸齒矯正的治療了:

  牙齒覆咬合-有時也被稱為“撩牙”-有這種情形時,上前牙向前伸出過長(突出),超出了下牙。

  反颌-從外表上看,像“牛頭犬”,即下前牙向前突出或者上前牙位置過於靠後。

  反咬合-當正常咬合在一起的時候,上前牙不能略微地落在下前牙的前方。

怎麼判斷是否要進行牙齒矯正

  牙齒開咬-當後部牙齒咬合在一起時,前面與/或側面牙齒咬合面之間有空隙。

  錯位中心線-上前牙的中心線與下前牙的中心線不對齊。

  缺隙-口腔內由於牙齒脫落或者未補牙而造成的牙齒間的縫隙或空隙。

  牙齒擁擠-牙齒的數目過多,使牙脊無法容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