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做光動力緊膚除皺後小細紋不見了

做光動力緊膚除皺後小細紋不見了

  方式

  1、光動力緊膚除皺,全球最先進的激光與射頻組合的光電一體化技術

  光動力緊膚除皺(e樂姿),英文名字“Elos”,來自全球最早開發激光與強光醫療美容設備的以色列賽諾龍公司(Syneron),發明人MichaelKreinde博士,在歐美的美容時尚界深受明星的追捧和喜愛。

  光動力緊膚除皺的獨特之處在於它擯棄了傳統單一的光治療或射頻治療不足,而是結合了激光與射頻電磁波雙重系統,射頻促使肌膚產生自我保護生理反應的原動力,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新的膠原蛋白,當皮膚源源不斷產生膠原蛋白時,其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就會增加,填平皺紋,消除疤痕,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使皮膚看起來白皙嫩滑,從而最大限度的減少皮膚皺紋;同時促使膠原的收縮,改善皮膚松弛,拉緊提升肌膚。

  2、風行台灣的午餐美容“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技術以非侵入性、免開刀、不流血及不需恢復期的安全治療方式,不傷害皮膚的完整性與保護機能,在潛移默化中,不知不覺實現年輕美麗。是目前最值得提倡與推廣的除皺治療方式,已受到眾多國內外影視界政商名流的青睐。電波拉皮主要是利用電波能量提高真皮層的溫度,刺激真皮層收縮、拉緊皮膚的作用並促進膠原質產生,是一種刺激皮下膠原再生修復治療儀,其作用在真皮層,二者都會刺激自身皮膚產生新的膠原蛋白,促進血液循環,促進膠原修復。

  電波拉皮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3、歐美女性的塑身方式維拉(vela)緊膚塑形

  vela(維拉)--E光塑身系統,是利用紅外光能(IR)、射頻能和皮膚真空抽吸,對皮下組織進行有效加熱,從而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脂肪組織的新陳代謝速度,最終實現皮膚的緊致、重塑身形玲珑曲線。它能有效改善腿部的曲線,提升松弛下垂的臀部,收減腹部,增強皮膚的緊致度,改善頑固硬化的橘皮組織。尤其適用於抽脂術後進行塑形,加速術後恢復,改善膚質。vela(維拉)--E光塑身系統是唯一榮獲美國。

  特點

  1、光動力緊膚除皺,全球最先進的激光與射頻組合的光電一體化技術特點

  首先,像素激光每次作用到皮膚,只會對其中微小區域產生熱沖擊,保留部分皮膚不受影響;

  其次,像素激光作用的皮膚組織能夠去除色斑,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第三,沒有作用到的組織可以作為熱擴散區域,避免出現可能出現的熱損傷等副作用,同時可以促進皮膚的愈合。

  2、風行台灣的午餐美容“電波拉皮”特點

  安全:非侵入性,利用射頻能量深入真皮曾及結締組織,無需麻醉,無副作用,無恢復期,治療後即可上妝。

  無創無痕:不開刀,通過射頻能量刺激膠原蛋白不斷增生,激活沉睡的細胞組織,輕松扶平深淺皺紋,面部提升緊致,讓歲月無痕。

  見效快:無需開刀,只需電波掃描,緊需短短幾十分鐘,隨做隨走,無需住院,不影響工作上班,是真正的午休最佳除皺美容方法。

  效果顯著:強效扶平額皺、川字紋、魚尾紋、鼻唇溝、頸紋等深淺皺紋、眼角及全面部整體提升、緊致效果顯著、持久。

  3、歐美女性的塑身方式維拉(vela)緊膚塑形特點

  ①可以在更小的范圍內更精確地塑造外形,如胳膊、脖子、腹部、面部及脂肪較薄的區域。

  ②它能夠有效改善肥厚的大腿、松弛下垂的臀部等難以減掉的部位。

  ③可以有效去除橘皮組織,它通過三種能量聯合作用,促使纖維原細胞被激活,重生骨膠原和彈性蛋白,從而讓皮膚恢復光澤及彈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