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女明星的秘密武器:動力藍光

女明星的秘密武器:動力藍光

  光是打類固醇就已經夠痛了,更何況還是打在化膿的痘子上,那真的是……慘無人道啊!下面介紹一種只要躺40分鐘就能改善痘痘的新技術――動力藍光。

  什麼是動力藍光?

  動力藍光所使用的660nm藍光,可以用來殺掉引起青春痘的痤瘡桿菌,是一種殺菌消炎的光源。它專一的殺菌能力可以阻絕因細菌感染造成的局部化膿、紅腫發炎等問題,對於預防痘痘有不錯的效果。

  適用族群

  適合有粉刺、膿疱、發紅丘疹型青春痘等問題的人,尤其適合不想吃口服藥來治痘的人。

  效果

  可消滅痤瘡桿菌、減少發炎。

  治療次數

  建議可做6~12次,前6次為兩周密集治療。

  治療過程

  1.治療前要先卸妝洗臉。

  2.治療前要先戴上頭套,並將毛巾圍在脖子上,露出治療部位並戴上眼罩。

  3.進行光照治療約20分鐘。

  4.治療後要再次清潔臉部。

  5.治療後要加強保濕,並塗抹防曬隔離霜。

  副作用

  無明顯副作用。

  注意事項

  光照後會有輕微干燥現象,需注意清潔與保濕。

  效果指數:

  費用:新台幣1200元

  疼痛等級:0

  美白效果:0

  除皺效果:0

  抗痘效果:4

  緊實效果:0

  縮小毛孔:3

  小編提示:據《美容大王2》介紹,該手術的疼痛度不高,疼痛只發生在挑痘痘的時候,相信大部分去過美容院的MM都知道挑痘痘的感覺,似乎可以忍受。另外,請注意了,該項手術並非一次見效的哦,打算嘗試的MM,要做好計劃和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