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專家分享假體隆胸手術可以保持多久

專家分享假體隆胸手術可以保持多久

  假體隆胸手術可以保持多久

  專家說,假體隆胸手術是將優質硅凝膠假體經腋下或乳暈切口植入受術者胸大肌下,達到豐胸目的胸部整形手術。假體隆胸手術保持時間和以下因素有關:

  1.與術後的護理有關。

  做完假體豐胸手術一定要根據醫生的囑咐做好術後的護理,才能保證效果的更佳。

  2.與假體的材料有關。

  硅膠假體是目前最常見的假體材料,有國產、合資和進口之分,假體的質量會直接影響到手術效果的長久,而劣質的產品則會致滲漏、破裂等並發症的產生。

  3.與個人的情況有關。

  從理論上來說假體是可以在體內維持終身的,但是如遭遇什麼重大疾病或者體重發生改變,加上年齡增長後的皮膚松弛等現象,這時乳房發生變化。

  4.與醫生的操作手術有關。

  醫生的操作手術會直接影響到假體隆胸的效果,甚至安全性,因此一定要找專業的經驗豐富的醫生操作。

  通過專家的具體分享以後,相信你已經對假體隆胸手術能保持多久有了更多認識和了解了吧,假體隆胸手術只要選擇實力雄厚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手術以後再做好護理和保養工作,不但保持的時間特別長久,而且也會特別的性感自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