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雀斑?

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雀斑?

概 述

雀斑是一種多發於面部的面部斑點性疾病,是一種美女們厭惡的疾病,一般多見於家族性傳染,如果美眉們不幸得了雀斑,肯定會糾結萬分。這是我曾經出過雀斑的時候總結的一些簡單治療方法,分享給各位姐妹們。

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雀斑?

步驟/方法:

1可以選用新鮮的檸檬加上黃瓜:把臉洗干淨後,先往臉上拍上新鮮的檸檬汁後再蓋上切片了的新鮮黃瓜片,保持30分鐘左右,然後洗掉,祛斑增白效果不錯。

2也可以在家制作祛斑面膜,祛斑面膜的制作方法是將新鮮的芹菜葉剁成粉末,曬干,然後用新鮮的酸奶攪拌,放入冰箱的冷藏櫃冷藏2個小時後,把酸奶混合體塗抹在臉上,一天可以塗抹3次左右。

3還有一種檸檬胡蘿卜混合祛斑液,制作方便是把一個新鮮的胡蘿卜搾成汁,然後再混合一個檸檬的汁液,塗抹到臉上,並輕輕的拍臉10分鐘左右,保持20分鐘,洗掉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