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哪種豐胸方式更適合你?進來你就知道

哪種豐胸方式更適合你?進來你就知道

 假體隆胸

假體隆胸是在胸部的周圍做一個切口,然後將成形的乳房假體植入進去,最後進行縫合來達到隆胸效果。

由於假體隆胸容易獲得理想的隆胸效果,大多數求美者都會選擇假體隆胸。

乳房發育欠佳的女性雖然乳房過小或扁平,但因乳房組織結構完整,皮膚完好並有彈性,可以擴展,手術後容易取得良好的效果。

?自體脂肪注射隆胸

?注射隆胸是從自己身體抽吸多余脂肪,經過純化處理後用針管將脂肪顆粒注射到乳房,使乳房體積擴大,改善乳房過小或扁平。

自體脂肪注射隆胸由於創傷小,停工期短,手感自然,受到不少求美者的青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